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車輛中心2022年度課程出爐 帶你彎道超車一路領先

發稿時間:2022/03/28 10:20: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28 10:20:18)近年隨著電動車與自駕車議題大夯,以及車輛電子市場的巨幅成長,業界對於車輛先進技術相關新知的需求越來越強。不管是企業或個人,面對高速競爭的環境,車輛產業人員對自我突破的渴求強烈增長。廣獲業界肯定的車輛中心教育訓練已於近期推出2022年專業課程總表,今年課程更聚焦於自駕車、智慧聯網、電動車等車輛產業熱門議題,由專業講師傳授最紮實的實務經驗,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給自己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一路領先。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車輛中心,ARTC),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的支持下,已累計超過30年的車輛研測專業經驗,每年舉辦近50場課程及研討會,培育超過2,000人次,課程內容廣受好評。今年鎖定自駕車、智慧聯網、電動車等關鍵議題,結合車輛中心研發與測試能量,透過實務案例講解,匯聚成更符合業界需求的學習議題,讓產業掌握轉型的契機,超前部署並加速升級。

車輛中心透過與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及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TTVMA)共同合作開辦課程,自4月起,每月開辦3-5堂課程,包含自駕車、電池技術、車聯網、電磁相容EMC、車輛電子可靠度等。此外,今年度的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課程,也即將於5-8月舉辦,此課程最高可享政府7成學費補助,惟每班上限20人,請把握機會提早報名,別與優質課程擦身而過。

車輛中心科研成果豐碩,將近年研發成果及驗證能量透過系統性的學習課程,分享給產業先進,歡迎有興趣者共襄盛舉,為自我的專業職涯鍍金,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搜尋「車輛中心教育訓練」(http://artctw.cc/training)或電洽04-7811-222分機2330企劃推廣處何小姐以了解更多課程訊息。

車輛中心2022課程總表
車輛中心2022課程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