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鄉鎮巡演活動 03/26《童書奇緣》陪伴孩子一起穿越時空尋找讀書樂趣

發稿時間:2022/03/30 09:59: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30 09:59:55)由彰化縣政府主辦的「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鄉鎮巡演活動」,3月26日來到北斗國中活動!邀請「蘋果劇團」演出《童書奇緣》,現場人潮爆滿,超過上千名觀眾一起觀賞精彩演出。彰化縣王惠美縣長、黃盛祿議員、劉淑芳議員、北斗鎮邱錦模代理鎮長、北斗鎮林素珍縣政顧問、北斗國中郭佳文校長、文化局張雀芬局長、縣府鄭朝元秘書等貴賓也都到場感受舞台劇的魅力。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演員及貴賓合影」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演員及貴賓合影」

蘋果劇團於1997年成立,用充滿歡笑的故事訴說教育理念,並以A(art)、P(Passion)、P(Professional)、L(Love)、E(Education)做為創團宗旨,至今累積50萬名以上的觀眾,希望透過戲劇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快樂學習。此次演出《童書奇緣》,童書奇緣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將日常生活中的上學場景帶入劇中,以孩童的視角為出發點,在身歷其境的冒險中搭配上生動的角色互動,使平面書本的文字不再那麼陌生,藉此激發孩子對於書本的好奇心。除此之外,全劇也鼓勵大家培養閱讀的好習慣,對於不熟悉的事物也能耐心的去了解。

今年的「彰化活動囝仔好幸福」系列活動於3月19日正式開跑,活動一律免票入場,歡迎持有本年度集點卡的民眾到場參與,今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即可兌換相對應精美小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每場還有有獎徵答,禮物豐富,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配合防疫,入館請全程配戴口罩及禁止飲食、實名登錄、人數管制,配合量體溫及乾洗手,遵循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若有發燒(37.5度)、咳嗽等狀況請勿入場。

備受鄉親期待的「彰化囝仔好幸福—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接下來還有10個場次,詳細演出時間及資訊請上文化局網站查看。彰化縣政府透過一系列闖關、遊戲、藝術表演,為孩子們帶來一整個月豐富充實的兒童節活動,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小寶貝共度歡樂時光。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演後大合照」
「彰化囝仔好幸福─111年兒童劇鄉鎮巡演活動-演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