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藝童歡慶,劇在社頭!111年社頭鄉兒童劇場於4/2日下午圓滿落幕!

發稿時間:2022/04/12 15:11:36

(圖片來源:蘋果劇團)
(圖片來源:蘋果劇團)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12 15:11:36)彰化縣社頭鄉公所主辦的「藝童歡慶,劇在社頭-111年社頭鄉兒童劇場」活動,已於上週六(4/2)下午圓滿落幕。當日由蘋果劇團帶來《愛道歉的小狐狸》兒童劇,現場演出熱鬧非凡、演員與台下親子觀眾互動玩遊戲,逗得大家笑聲連連、掌聲不斷,活動當天吸引近千名觀眾,彰化縣長王惠美、社頭鄉長劉錦昌也親臨現場與民同樂,一同歡慶屬於孩童的月份。

社頭鄉鄉長劉錦昌自上任以來非常重視婦幼政策,希望將社頭鄉打造成友善孩童、親子的好地方。鄉長劉錦昌表示:「邀請兒童劇團下鄉演出,除了提供家長一個可以放心陪伴孩童的環境,亦能藉由戲劇中富有教育意義的劇情和角色設定,讓在地的孩童學得更有趣,增進親子間的關係,創造社頭鄉親們美好的共同回憶!」

《愛道歉的小狐狸》兒童劇,透過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重複犯錯的小狐狸,教導孩子如何正確地道歉,蘋果劇團方國光團長說道:「希望藉由歌舞劇的表演形式,能夠引導孩子換位思考,培養孩子的同理心,理解自己的行為可能會帶給他人的影響,從中學會尊重他人,並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負責。」。

彰化縣社頭鄉長期致力於服務鄉民,期待之後也能持續獲得鄉親們的支持與認同,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可洽
社頭鄉公所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https://reurl.cc/Op9kD7)

(圖片來源:蘋果劇團)
(圖片來源:蘋果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