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網傳實施遠距扣補助款 東吳大學嚴正澄清與事實不符

發稿時間:2022/04/21 13:43:56

網傳實施遠距扣補助款?! 東吳大學嚴正澄清與事實不符
網傳實施遠距扣補助款?! 東吳大學嚴正澄清與事實不符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421 13:43:56) 有關網路流傳東吳大學在4月20日中午辦理之「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師生座談會」中提到:「因擔心遠距上課遭到教育部扣補助款,故學校堅不遠距」一事,東吳大學嚴正澄清,此為個人言論,會議中未有任何論及,與事實不符,且教育部亦從未因遠距而扣除補助款之事。

昨日會議主要目的,在於傾聽學生意見並增進學生對校內各項防疫措施的了解,共同商議如何兼顧教學品質與師生健康,以使校務順利推展。座談會中學生提出許多建議及看法,主要訴求希望採取線上教學或是可由修課班級師生自行決定該班授課方式。

東吳大學是否及如何實施暫停實體課程,必須參照教育部「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研擬相關配套及辦法,目前正積極邀請相關單位研擬中,完成後報部備查實施之。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