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駐奧地利代表處張小月大使參加「用音樂幫助罹癌病童」慈善音樂會

發稿時間:2022/05/17 15:20:3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7 15:20:37)駐奧地利代表處張小月大使5月16日晚間出席音樂會,這場音樂會在拉茨歌劇院(Oper Granz)舉行,是用音樂幫助罹癌病童」的慈善音樂會,音樂是增進身心健康及和諧的最佳方法之一,張小月關懷罹癌病童,希望美妙流暢的音樂能夠帶給病童信心和勇氣,戰勝病痛,恢復身心健康。

慈善音樂會主辦單位是擁有174年歷史的「費德勒與兒子鋼琴之家(Fiedler & Sohn Klavierhaus) 」,這家企業從2014年起結合眾多才華洋溢又極富愛心的音樂家,定期舉辦慈善音樂活動,幫助弱勢團體。負責人Stephan Fiedler從2004年起接手經營,積極將傳統樂器融入當代生活,並深信音樂在醫療效果中能夠發揮重要作用,期盼透過豐富的音樂,幫助不幸罹癌的病童早日走出病痛。他的夫人Fiona Fiedler議員在國會特別重視身障、醫療保健及兒童照護等議題。

駐奧地利代表處張小月大使參加「用音樂幫助罹癌病童」慈善音樂會
駐奧地利代表處張小月大使參加「用音樂幫助罹癌病童」慈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