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華軟協舉辦全系列商務法律暨經管線上講座,會員完全免費參加!

發稿時間:2022/05/19 17:47: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9 17:47:28)中華軟協年年爆棚的系列性講座來囉!資服業必知的商業法律及經營管理最新課程包含-營業秘密保護、補助型計畫履約、中小企業催債、軟體專利、勞資爭議、商標法。 特別邀請鑽石級的專業律師群以實務經驗與廠商分享,身為企業主與經營主管的您,絕不容錯過!

※凡是中華軟協會員,報名課程完全免費。
不限每家會員企業之報名人數,歡迎邀請公司同仁一起報名共學!

★馬上報名,線上參加,會員免費報名>>https://reurl.cc/d2mpR2
(可選擇單堂或一次報名多堂)

★非會員歡迎馬上入會即刻可報名全系列課程>>https://reurl.cc/DyyyVE

111年度中華軟協全系列商務法律暨經管線上講座
111年度中華軟協全系列商務法律暨經管線上講座

最新一期講座為6/10專業律師詳解商業合作中「營業秘密」之運用及保護策略。一般來說,企業在經營上為了有效獲取利益,往往會擁有獲利的『關鍵技術』,前述『關鍵技術』能夠選擇以「專利」或「營業秘密」進行保護,而對於中小企業而言,選擇以專利或是營業秘密進行保護,是商業成本中非常重要的議題。
「營業秘密」大致可分為技術性機密(例如:方法、技術、製程、配方、程式…等)與經營性機密(例如:行銷策略、財務資料、企業發展方向、客戶資料、供應地資料…等),但是,並非是企業自認是秘密就算是法律上的「營業秘密」了,箇中玄妙為何?本次講座深入淺出地為您介紹這個「秘密」!

6/10營業秘密之保護策略講座
6/10營業秘密之保護策略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