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跟著救國團一起走進神木森林,探秘去!

發稿時間:2022/05/20 16:40: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0 16:40:26)現今的社會燈火通明、豐衣足食,生活在都市人們已習以為常,很難想像在台灣還有一個與世無爭,採用共營制度的部落——司馬庫斯。來到「司馬庫斯除了壯闊的巨木群之外,在部落中,亦維護著上帝給予的生態,採用自給自足、分工合作共同守護共同生活。這將是場淨化都市繁雜心靈、體驗古老歲月生態與走進原鄉人文歷史的最好契機。」除了司馬庫斯之外,本次活動亦安排全台最大的檜木原始林——鎮西堡。穿梭於步道中,宛如走進巨木國度,亞當、夏娃、國王、五福與勇士神木像森林中的高大樹人,鎮守著山林。本次兩處巨木群,將讓您體驗安靜卻蓬勃的生命力。

嚕啦啦旅行社旅友詹先生表示:「早聽說司馬庫斯與鎮西堡的神木群很壯觀,但因為路途遙遠,太難到達,在新竹生活了十幾年,一直很想去看看。」今年新竹救國團特別安排【司馬庫斯鎮西堡巨木探秘隊】三天兩夜的營隊,要帶大家一探新竹後山的風采,全程以九人座車接送,享受VIP級的待遇,帶您輕鬆造訪兩個巨木國度,此趟旅程還要帶您揭開司馬庫斯部落的神秘面紗。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竹救國團官方網站(https://bit.ly/3KoeaFh)或電洽服務專線
(03)515-3383。


跟著救國團一起走進神木森林,探秘去!
跟著救國團一起走進神木森林,探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