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餐飲系助學子發展休閒長才 李明緒勇奪撞球錦標賽個人組第4名

發稿時間:2022/05/24 15:44: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4 15:44:58)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為推展全國大專院校撞球運動風氣,培養優秀撞球選手,於4月25日高雄市耐斯撞球概念館文衡店舉辦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李明緒同學多才多藝,參加公開男子組10號球全國個人賽榮獲第四名佳績,成績非常亮眼。

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吸引全國體育好手一同在場內較勁,賽事分為公開組共90人及一般組316人,一共406人,競爭非常激烈,在眾多參賽者中,餐飲系二年級李明緒同學在展現優秀技巧,榮獲公開男子組10號球全國個人賽第四名佳績,除了本科所學,更在其他領域積極發展長才,表現備受讚賞。

李明緒同學表示,平時喜歡廚藝料理,也積極參與餐飲服務練習與相關活動,課餘時休閒運動喜歡撞球,因此長年不斷練習以精進撞球技巧,雖然過程艱辛,但秉持做料理時的堅毅精神,持續鍛鍊自我,因此獲得亮眼成績,他也感謝自己的指導老師中華民國撞球總會商博淵教練細心教導,也很高興能夠透過該次競賽為學校爭光。

餐飲系洪綺吟主任表示,崑山科大提供學生多元化的教學資源,餐飲系一向鼓勵學生在餐飲專業的精進外,能有更多額外的學習及發展,除了專注維持平日課業,在多元的運動與興趣學習下,增加新技能,同時開拓個人的社交互動,在未來的發展累積職能拓展生涯就業領域。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986

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崑大餐飲系李明緒(左三)勇奪公開男子組10號球全國個人賽第四名
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撞球錦標賽,崑大餐飲系李明緒(左三)勇奪公開男子組10號球全國個人賽第四名

崑大餐飲系李明緒與現場教練合影
崑大餐飲系李明緒與現場教練合影

李明緒在賽前積極練習
李明緒在賽前積極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