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kur8宣佈成為2022年InsureTech Connect Asia的白銀贊助商

發稿時間:2022/05/24 18:16:3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4 18:16:31)巴黎和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Akur8提供由透明人工智慧(transparent AI)支援的新一代保險定價解決方案,該公司欣然宣佈成為2022年InsureTech Connect Asia (ITC)的白銀贊助商。ITC Asia是亞洲首屈一指的保險業領導者和創新者盛會,本屆大會將於6月7日至9日在新加坡舉行。

Akur8 的解決方案專為保險公司而開發,使用透明人工智慧專有科技來促使費率制定流程自動化,從而改善保險公司的定價流程。對於保險公司而言,該解決方案的核心益處包括:提高預測效能和更快速地獲得精確的定價,以便有更高的市場反應性和即時的業務影響,同時保持完全的透明度和對所創建模型的全面控制。

3萬名業界專家和100多名企業首長級演講嘉賓將齊聚這場ITC Asia盛會,共同探討保險和保險科技生態系統中的最新趨勢和創新。6月8日,Akur8將與其尊敬的客戶及合作夥伴AXA Direct Japan和慕尼黑再保險公司(Munich Re) 共同參加專題討論會。AXA Direct Japan 科技長SATO Kenichi 、慕尼黑再保險公司資深保險解決方案經理Thibault IMBERT以及Akur8執行長Samuel FALMAGNE將討論保險定價的未來,以及新科技和法規對保險業的影響。

Akur8執行長Samuel Falmagne表示:「作為一家快速成長的國際保險科技公司,我們很自豪能夠贊助亞洲首屈一指的保險科技盛會。我也特別榮幸能與如此優秀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探討保險定價的未來!Akur8很榮幸能為保險定價專家團體的思想領導力計畫貢獻力量,我非常期待與ITC Asia的觀眾分享見解。」
Akur8客戶長Brune de Linares補充道:「亞太地區是我們的首要區域。近幾個月來,我們一直積極擴展在該地區的業務。對Akur8而言,贊助這場由亞洲科技企業家、投資者和保險業從業人士參加的綜合性盛會是理所當然的下一步行動,顯示出我們對該地區的承諾。我們的團隊十分期待在本公司的攤位上與保險定價團隊和精通創新的專業人士會面。」

關於Akur8
Akur8正在以透明人工智慧徹底改變保險定價流程,在不影響可稽核性或控制性的前提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準確性提升保險公司在整個定價過程中的定價能力。
我們的模組化定價平臺支援技術和商業保費建模的自動化,使保險公司能夠根據其商業策略計算調整後的準確費率,同時大幅促進公司業務,並按照全球監管機構的要求,保持對所創建模型的必要控制和管理。採用Akur8後,建模時間減少至原來的十分之一,模型預測能力提高10%,賠付率改善潛力提高2%至4%。
Akur8目前為20多個國家的超過45家客戶提供服務,包括安盛(AXA)、忠利集團(Generali)和慕尼黑再保險公司;專業保險公司Canopius和Tokio Marine Kiln;保險科技公司Wakam和wefox;以及相互保險公司Matmut。每天有700名精算師使用Akur8為各種業務領域建構定價模型。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Anne-Laure Klein
+33 (0)6 63 79 44 74
anne-laure.klein@akur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