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南崁中心空中瑜珈課程招生中!

發稿時間:2022/05/25 15:39:0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5 15:39:06)救國團南崁終身學習中心健康運動學院擁有多元面向的課程,其中空中瑜珈是許多女性學友詢問度極高且報名熱烈的課程之一,由於授課教師鄭詩瀅老師經驗豐富,教學認真,深受廣大學友的歡迎,時常開放報名後就迅速滿班,所以南崁終身學習中心特別再加開新的班級時段,讓其他也想學習空中瑜珈的學友也能有機會參與,培養興趣且有益身體健康。

空中瑜珈是一種新型態的瑜珈課程,運用高低掛布結合傳統瑜珈的動作與姿勢、皮拉提斯…等動作。透過身體持續的彎曲及拉筋,肌肉與關節能獲得強化與修復,脊柱也能在倒掛中獲得放鬆。在瑜珈中,尤其是空中瑜珈特別有助於提升心理上、身理上與心靈上的健康。目前較為大眾所接受的幾個空中瑜珈益處為:一、鍛鍊核心肌群;二、減壓;三、改善姿勢體態;四、提升自信。但和傳統瑜珈不同,空中瑜珈所有動作都結合掛布進行,大部分動作均在半空中完成,初學者在練習時需要注意安全,以免發生意外,例如:避免穿寬鬆的衣服、練習前取下身上的飾品、課程前一小時減少進食。

空中瑜珈中包含了盤腿的動作,用上半身支撐全身的後彎動作,雙臂向外延展等動作倒掛的五角星、掛布支撐著尾骨的輪式、和全腿包式的單腿鴿式,類似於倒掛的五角星,但一腿會掛在掛布前方,與許多纏繞腳踝並用手去拖著腳的變化式。為了維護學友上課操作的安全,南崁終身學習中心同仁與鄭詩瀅老師平時都會定期檢查環扣與掛布布巾的使用情況,避免使用過久的損耗造成操作時的危險意外,同時在疫情期間也會定期清洗掛布布巾,讓老師與學友上課安心,舒適學習空中瑜珈。 南崁終身學習中心歡迎所有想報名體驗在半空中展現自我魅力的學友來報名體驗喔!


救國團南崁中心空中瑜珈課程招生中!
救國團南崁中心空中瑜珈課程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