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響應5/30抱貓日 樹科大藝管系展開呼貓市集行動

發稿時間:2022/05/26 10:34:4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6 10:34:47)響應5月30日國際抱貓日,本市哈瑪星在5月28日至6月19日連續舉辦「呼貓市集」系列活動,樹德科大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簡稱:藝管系)正巧有三位系友及一位實習生任職於活動執行的七二設計工作室,也讓自己的專業在本次活動展現專業度,落實學用合一不再是口號。

在七二工作室任職的有系友廖怡嘉與吳文瑄,實習的大三生張子妤,三人默契十足,把藝術帶入街區的文創活,規劃得有聲有色,從企劃、贊助合作、比賽規劃、行銷推廣、市集招幕、周邊商品製作等執行面,嚴謹又具創意。本次「呼貓市集」協辦單位的新濱.驛前亦有系友劉寶蓮任職於此,以及陳姿澐、黃萱勻、潘姿佑、方怡伶四位實習生,再加上黃妙語與潘冰心二位大一生亦在現場擔任工讀生,展現藝管系團隊在文化藝術涵養與創新管理知能的軟實力。

話說「呼貓市集」提案源由正是在七二設計工作室實習的藝管系大三生張子妤,看到哈瑪星街區和多間店家前都有許多可愛的街貓,因此有了這樣的發想,希望創造愛貓人士與貓奴都可以被療癒的貓咪友善市集。系列活動有《討貓抱抱貓咪攝影大賞》與《小小的愛故事集章活動》,藉由市集、故事集章、攝影展等串聯,讓貓、哈瑪星店家、飼主、及消費者彼此之間的共融,提升外地民眾對哈瑪星的好感度及吸引力。

「呼貓市集」系列活動的《呼貓市集》展攤時間在5月28日至29日兩天於新濱.驛前展售,以貓咪友善為主題,招募貓零食/用品、插畫家/似顏繪、原創手作小物、甜點飲品,讓展攤因應主題配戴與貓相關的飾件。

藝管系主任丁亦真系表示,地方創生議題在疫前疫後都是政府與民間極力關注的話題,透過實習加深學生與社區、及商圈與城市之間的關連,表現藝術文化在社會當中的重要角色,是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所學的主要任務。

「呼貓市集」系列活動請上「星埕漫遊」官方網站瀏覽,網址:https://www.kaostar.com/star/cat2022

圖說一:藝管系系友左起吳文瑄、張子妤、廖怡嘉
圖說一:藝管系系友左起吳文瑄、張子妤、廖怡嘉


圖說二:《呼貓市集》展攤陸續進場
圖說二:《呼貓市集》展攤陸續進場


圖說三:周邊商品呼貓達人套組
圖說三:周邊商品呼貓達人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