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安南醫院感謝得森科技公司捐贈2千個軟式護目鏡

發稿時間:2022/05/27 11:00: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7 11:00:03)新冠病毒疫情日益嚴峻,得森科技公司為守護第一線防疫醫護同仁健康,特別捐贈安南醫院2千個醫療用軟式護目鏡,由林聖哲院長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表達對院方第一線醫護同仁防疫安全之關懷與溫暖心意,讓最前線防疫的醫護同仁無後顧之憂,安心無慮防疫,

林聖哲院長表示,防疫視同作戰,第一線醫護同仁非但暴露在易染疫的危險環境當中,防疫工作量負擔也突然增加許多,還要戰戰競競小心防範自身在防疫工作時,有可能會被感染,身心壓力一直緊繃無法鬆懈,況且這場與病毒的戰爭,尚未見到停止的曙光,所以,防疫物資的補給除了要全面以外,更要快速的補給。

得森科技總經理黃品璁則指出,很欣慰可以降低院方前線防疫人員被感染的風險,也希望藉此能為社會出一份力,取之社會用諸社會,得森永遠將為安南醫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林金龍行政副院長-護理部張嘉蘋主任-林聖哲院長-黃品璁總經理-蔡青青執行長合照(左起)
林金龍行政副院長-護理部張嘉蘋主任-林聖哲院長-黃品璁總經理-蔡青青執行長合照(左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