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111年佛大招生面試 佛大新鮮人邁入溫馨校園

發稿時間:2022/05/27 17:42:4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7 17:42:43)今(27)日佛光大學舉行一年一度的申請入學面試,今日雖然遇上梅雨季,大雨不減全校師生及考生們的期待,不僅有家長前一天就與考生提早來佛大,感受校園的美好!也有非常認同佛大的考生表示只要讀佛大。而何卓飛校長與三位副校長親自巡視各學系試場,向家長和考生表達歡迎之意。

因應新冠肺炎,在考試前更先執行全面的校園消毒,考試當天更提供防疫專用考場、海外考生申請視訊面試,更安排海外學長姊視訊分享海外求學經驗,讓考生們在安全無疑的狀態下面試。

「選擇佛光大學是非常正確的選擇。」何卓飛校長表示,佛大所擁有的教學環境和師資陣容,已年年受到企業及家長的肯定,畢業生的薪資所得更是高於全台大學平均,是非常優質的私立大學。而以佛光山為後盾的國際競爭力,是佛光大學的強項,佛光山的系統大學,涵蓋全球,包含美國、澳洲、菲律賓、香港、台灣等五區六校或教育中心,以及全球超過三百個合作的企業及學校,讓佛大的學生有更多海外學習的選擇。

而佛光大學雖然是私立學校,卻擁有公立品質與收費,還有各種獎助學金辦法,幫助弱勢的學生讀書沒煩惱。面試只是一個人生旅途的新起點,何卓飛校長期待未來能夠在校園繼續見到同學們,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對未來人生發展會會是很重要的轉捩點。選擇佛光,讓未來發光!


111年佛大招生面試,佛大新鮮人邁入溫馨校園!
111年佛大招生面試,佛大新鮮人邁入溫馨校園!

佛大校長何卓飛親自歡迎家長並為考生加油!
佛大校長何卓飛親自歡迎家長並為考生加油!

今日雖然遇上梅雨季,大雨不減全校師生及考生們的期待。
今日雖然遇上梅雨季,大雨不減全校師生及考生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