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及人中學六年一貫 繁星成績再度耀眼奪目

發稿時間:2022/06/02 10:38: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02 10:38:36) 111學年度繁星推薦計畫放榜,新北市私立及人中學參加推薦入學的同學有八成七獲得錄取(參加繁星16人,錄取14人),其中包括北醫、中國醫、成大、東吳、輔仁等多所知名大學,再度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新北市私立及人中學參加推薦入學,有八成七的同學獲得錄取。
新北市私立及人中學參加推薦入學,有八成七的同學獲得錄取。


及人中學的課程規劃以「六年一貫」作完整架構,為學生打造無縫接軌、循序漸進的學習脈絡。此次獲得繁星錄取的同學們,多半是從及人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的。同學們配合學校細緻的課程安排以及老師的專業教學與陪伴,再加上學校幽靜的學習環境,能在學習歷程中順利地發展。先奠定自己校內百分比的優勢,加上在學測時發揮最佳應試狀態獲得高分的助力,一舉於繁星推薦中脫穎而出大放異彩。

推薦上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的謝至京同學,是及人國中部直升的同學。除了成績優秀,同時也是學校管樂團的團長,率領及人管樂團參與許多競賽,得獎無數,六年中學的學習生涯多采多姿。至京說,學校為同學們安排許多活動,讓同學們在不同的領域都能多方試探,也因此他在繁星推薦中選填了自己非常喜歡的科系,至京也很感謝老師們在過程中給予的陪伴與協助。獲得錄取後,他規劃加強自己在生物、化學方面的學習,也要繼續精進語文,為大學生活預先鋪展。(謝至京同學的才藝,請點閱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X3qwzGCQ

及人中學在校長賴惠文的帶領之下,因應108課綱對課程進行了詳細以及精準的建構與調整,為即將入學的國高一新生打造更適性揚才的規劃。如欲了解及人中學的招生及升學訊息,請上及人中學官網http://www.cjsh.ntpc.edu.tw/ChiJ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