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華電信全台門市提供學子遠距學習,使用3C產品及連網的便利性服務

發稿時間:2022/06/20 16:24: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0 16:24:51)迎接暑假到來,在疫情尚未緩解前,不少家長選擇讓孩子遠距上課、居家學習。為讓孩子們能順利連網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等3C產品安心宅家學習,中華電信當您的數位好厝邊,疫情期間於全台直營與特約近700間門市提供「遠距上課、宅家學習」的學子,協助解決使用3C產品1或網路連線設定的便利服務,讓父母或阿公阿嬤不再一個頭兩個大。

中華電信「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提供消費者最有感及便利的服務,無論您是否為中華電信客戶,防疫期間,進行遠距學習時有網路連線相關狀況,可由本人或其親友攜帶3C產品至中華電信全台直營及特約門市洽詢,門市店員均會以最熱忱的心,竭誠並盡力提供協助。

如需到門市洽詢,客戶也可以透過「線上預約2」方式,至網路門市或中華電信APP預約再至臨櫃,縮短等待時間及接觸風險。針對全台門市服務,中華電信除定期清消環境,並嚴格落實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以持續提供消費者即時、便利、優質與安全的服務。中華電信實體門市據點資訊請見:https://my.cht.com.tw/ServiceCenter

註:
1. 3C產品係指手機、平板或筆記型電腦。
2. 客戶線上預約時,項目可選擇「電信業務諮詢」或「其他」,再至門市現場即可諮詢;惟本公司官網線上預約僅限直營門市(特約門市無法預約),客戶也可直接前往門市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