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桃園博愛商圈古城鄰舍節 來場城市小旅行探索古城過去!

發稿時間:2022/06/20 16:42: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0 16:42:41)桃園博愛商圈將在111年7月2日(六)-3日(日)上午10點至17點於景福宮廟埕廣場舉辦桃園古城鄰舍節,集結許多文創商品及伴手好禮,好吃好玩又好逛。還有石膏版畫體驗,能夠親手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讓大家度過一個有趣又好玩的周末午後時光。

桃園博愛商圈富含多樣化的在地特色美食,總吸引旅客流連忘返。舊商圈活化是地方創生的重要工作,周圍的博愛路、中正路、廟後夜市一帶過去為大廟商圈,透過特殊小吃及傳統手工藝品相互結合、相輔相成,並讓美食與在地文化激起更多的化學作用,讓桃園的古城文化有更深厚的凝聚力。

(博愛商圈將舉辦2022我在桃園古城鄰舍節,資料來源:桃園市博愛特區文創商業發展協會)
(博愛商圈將舉辦2022我在桃園古城鄰舍節,資料來源:桃園市博愛特區文創商業發展協會)


這次博愛商圈主辦『我在桃園古城鄰舍節』也不只有吃吃喝喝,更能參加小旅行,報名還可以得到市集消費卷。兩場皆位於7月2號跟3號的上午10點到11點半,不但可以尋找古城過去的歷史文化,還可以享受一個親子同樂的午後,共同創造和這個地方文化的連結。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逛,還能體驗當地文化的石膏版畫,現場相當熱鬧有趣,保證不只心與胃有滿滿小確幸,相機也吃得大呼過癮!此次活動激盪出非常多新舊文化相互活絡,相當精彩又好玩,快來參加古城區小旅行,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更多商圈活動資訊請上商圈粉絲專頁查詢:https://reurl.cc/vdx3QA
※Instagram搜尋「#綻Fun新商圈」,並加入LINE ID @shoppingdist_tw 商圈好吃好玩不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