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服務社會貢獻卓著 崑大環工系系友許富大榮獲第16屆校友傑出成就獎

發稿時間:2022/06/21 14:32: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1 14:32:49)崑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系成立近35年,期間培育許多優秀人才,在各行各業均有傑出成就與表現。其中,大亞環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富大即是畢業校友,多年來為環境污染防治與社會服務投入大量心力,貢獻卓著,讓他獲選為第16屆「校友傑出成就獎」,並於本月18日在崑大110學年度畢業典禮暨創校57週年校慶典禮上授獎,優異表現備受肯定。

環工系系友許富大現為大亞環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從事環保工作四十餘年,為解決環境污染問題盡心盡力,他也在2016年至2017年間擔任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任內輔導分會集合資源,服務弱勢族群,共計捐贈5部服務車於臺南市各機構、愛心輪椅及投影機於臺南醫院、復康巴士於臺南市蘆葦啟智中心,更捐贈愛心善款於臺南市腦麻協會,並大力協助尼伯特颱風賑災,種種公益善行不勝枚舉。

不僅對弱勢積極釋出友善關懷,許富大也長期與獅子會獅友們於雲嘉南各級學校舉辦多項社會服務活動,包括兒童視力篩檢、關懷飢餓、青少年反毒露營、環保愛地球、糖尿病防治宣導及捐血等活動,付出愛心不遺餘力,其積極保護環境以及救濟飢餓之善舉備受肯定,更於2016年受總統召見,表揚其長期以來熱心公益與服務社會的貢獻。

環工系主任許蕙琳表示,傑出校友許富大105年取得崑大環工所碩士學位,現任崑大校友會副會長,持續創造更多資源來支持學校永續發展,亦長期擔任環工系就業學程業界講師,每年均提供優渥學生實習場域與產學合作案,也積極鏈結就業機會造福崑大學生,該次獲選第16屆「校友傑出成就獎」,全系師生皆與有榮焉。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100


崑大曾韋龍董事長(左)頒發「校友傑出成就獎」予環工系系友許富大(右)
崑大曾韋龍董事長(左)頒發「校友傑出成就獎」予環工系系友許富大(右)

環工系系友許富大(左)致力社會服務,於2016年獲總統府表揚
環工系系友許富大(左)致力社會服務,於2016年獲總統府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