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永慶房屋響應「士林北投愛心公益活動」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發稿時間:2022/06/21 15:59:4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1 15:59:47)台灣疫情尚未趨緩,許多人被迫放無薪假、收入減少,台灣仍舊有許多公益團體持續付出,即時幫助有需要的弱勢族群,讓社會上充滿愛與善。身為熟知在地大小事的永慶房屋,也長期支持地方公益活動,贊助過多場公益園遊會所需的帳篷,由陳安文教基金會及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共同舉辦的「士林北投愛心公益活動」,匯集日常民生物資,包括麵食、衛生紙及洗衣精等等,並贈送給現場的民眾。

鄰里、社區好夥伴永慶房屋,熱情響應士林北投愛心公益活動,贊助活動所需的帳篷,讓物資發放順利進行,現場也規劃攤位贈送造型氣球、小禮物給前來的民眾。

多元物資發送助弱勢打造溫馨和諧社會

長期關心警消人員權益的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創會長林婕麗分享到,疫情期間,台灣社會各個角落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協助,而「士林北投愛心公益活動」集結陳安文教基金會和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的愛心與力量,現場除發放日用品之外,還有口罩等防疫必備品,贈送給有需求的民眾,未來也會持續深耕公益,將公益之心傳達到社會各角落,更期望藉以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起做公益。

永慶房屋士林區資深店協理吳政緯分享,這麼有意義的愛心活動當然要大力支持,我們深耕在地多年,積極協助地方各項活動的舉辦,包括鄰里的節慶活動、國小運動賽事,永慶都願意出一臂之力,發揮自身力量助地方共同向上發展,促進商圈蓬勃發展,這次除了贊助帳篷外我們也設計活動攤位,將永慶熱心助人的精神傳遞出去。

永慶房屋不只是協助客戶圓滿購售屋,更深知在地的特色與美好,希望與鄰里社區一起共好、一起成長,因此投入物力、人力協助在地向上發展,地方活動經常可見「永慶人」服務的身影,連疫情期間服務也不停止,提供各項防疫物資給予鄰里社區即時的支援,展現服務正能量。

在地好夥伴永慶房屋深耕在地,積極協助地方各項活動的舉辦。
在地好夥伴永慶房屋深耕在地,積極協助地方各項活動的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