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暑期營隊「金牌運動會之壁球王子營」,用球拍擊出球與自己的對話!

發稿時間:2022/06/29 10:49: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9 10:49:28)你能想到有任何一來一往的球類運動,是像壁球這樣「共用場地」「共用方向」的嗎?共用場地與方向這件事究竟哪裡特別呢?因為擊出的球並不是給予對手,你要接受的來球也並不是來自對手,自始至終,都在與自己對話。壁球是一項室內球拍運動,入門門檻較低,容易學習、也容易上手,適合全齡層。特別是對於初學者來說,可以從打牆壁開始練習,練習揮拍、擊球、抓到球感,再慢慢逐漸增強力量、場上移動,能快速學會壁球技能。研究證實,壁球運動可以改善兒童的運動技能、視力協調,以及社交能力,是一項入門款的運動類型。

新北市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暑期營隊「金牌運動會之壁球王子營」從2022年7月4日開始,為期8週,週一至週五早上10:00-11:30以及下午13:30-15:00的時段分別開設基礎班與進階班,讓小朋友有不同時段與不同程度來做選擇,課程中建立正確壁球基本概念,學習腳步協調訓練及正反拍基本動作、接擊球、步伐姿勢、分組對抗等練習,快來體驗這項優雅的室內球拍運動!

欲知更多課程及活動訊息,歡迎至新北市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官網查詢。官方網站:https://lkcsc.cyc.org.tw/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yclkcsc/
或電洽:(02)2602-9092轉總機9,誠摯為您服務!


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暑期營隊「金牌運動會之壁球王子營」,用球拍擊出球與自己的對話!
林口國民運動中心暑期營隊「金牌運動會之壁球王子營」,用球拍擊出球與自己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