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西屯分部【Summer限定-運動一夏】

發稿時間:2022/06/30 12:02:1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30 12:02:17)炎炎夏日想找舒服的地方運動嗎?救國團西屯分部提供您專業運動場館,新的運動設備器材,由專業教練帶您運動一夏!趕快揪親朋好友一同來運動健身吧。西屯分部推出超夯空中課程,結合力與美的空中環即是新手的您也可以輕鬆駕馭,從基礎動作分解到串連組合搭配音樂舞動,讓您成為優雅的空中精靈。空中舞者舞綢班,利用單吊點掛布完成舞蹈動作,上課會依個人程度給予不同的強度。

本期特別企劃報雙月現折200元活動,幫您享瘦兼省荷包!欲嘗試新課程的您可以把握本次單堂體驗的機會加入!提升心肺的飛輪有氧、利用專業器材增肌減脂的燃脂肌力重量訓練、運用彈力繩的基礎肌力訓練及TRX核心肌力訓練等課程供您選擇。

救國團西屯分部除了專業運動課程外,尚有線上英日韓語教學、中餐烘培丙級考證班、暑期兒童營隊等多項課程。若有興趣的朋友,可關注Facebook粉絲團擁有最新消息!每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你加入救國團終身學習的行列!查詢課程網址:http://tcctc.cyc.org.tw/,洽詢課程與相關資訊:救國團西屯
分部,電話:(04) 2311-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