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獸」夠了不夠浪漫?77乳加讓你甜甜蜜蜜過七夕

發稿時間:2022/07/28 09:52:5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728 09:52:53)情人節想破了頭該送什麼好嗎?掙扎著要不要表白嗎?受夠了只能在線上左滑&右滑?討厭單身?還是討厭一直被催婚?情人節一個不嫌多。快來台東,讓『獸夠了!』來做為你的語助詞。吶喊吧!表白吧!讓77乳加和野菜靈獸一起幫你大聲說愛!

77乳加近年來不斷發展多元口味以及品牌聯名,加上搶眼亮橘色包裝,年輕活力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更不缺席超夯的熱氣球嘉年華,力邀民眾在七夕共襄盛舉這場夏日派對。今年熱氣球嘉年華結合台東野菜為主題的「獸夠了」野菜時尚館,用AR(擴增實境)打造遊戲APP再掀話題,還有7夕專屬互動遊戲要來送出77乳加限量隱藏版禮物。

什麼是『獸夠了』?野菜靈獸又是什麼?
如果不知道,肯定今年還沒來到台東,還沒去過鹿野高台

「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12歲了。不只在鹿野高台上,台東各個角落都有慶祝活動。而台東的野果野菜,向來就是串連地方、觀光、日常的重要文化。於是這次台東縣政府別出心裁,與快樂媽咪工作團隊合作,加上致力於3D動作遊戲娛樂品牌開發超過20年經驗的昱泉國際合力開發,讓野菜與熱氣球完美結合,成就了「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

「台東野菜時尚狂想曲」是一個結合科技,人文,時尚的概念,取材了熱氣球嘉年華的各項元素,台東的野菜文化,更創造出5隻可愛又獨特的靈獸- 酷啦牛KulaKula,花生糖Candy,慢飽獅Bumba,呼旺虎Wonky,支吾豬BluBlu,象徵台東豐厚的自然資源。首款開發出的「獸夠了」遊戲app,巧妙結合了台東,野菜,熱氣球,還有餵靈獸吃野菜的遊戲,透過一顆顆「立體AR手繪熱氣球」,讓每一個擁有手繪熱氣球的球友們,不管在台東,還是台灣的各個角落,都能跨時空地體驗到台東的風情,以及放飛熱氣球的實境體驗。而除了鹿野高台,大家也可以在鐵花村找到『獸夠了』的蹤跡。

鐵花村位於台東市中心,是台東非常著名的景點,也是晚上必訪好去處。有好聽的音樂,好看的街頭表演,好逛的慢市集。週末,好玩的『獸夠了!』也會快閃出沒鐵花村,歡迎台東在地的市民、商家以及來台東造訪的遊客,一起玩一起瘋一起寫一起畫。一起吶喊『獸夠了』!

7夕情人節將至,告白的聲浪,示愛的行動陸陸續續在各地登場… 獸夠了AR留言板也多了好多愛心泡泡:『你對我的好,我知道唷』,『xxx, 要在一起了沒』,『桃花怎麼那麼多』,『老婆,愛你』…,看著留言,明顯感受到情人節的腳步近了,上週的值日生 - 悶騷的酷啦牛說不出肉麻話,只好請甜甜蜜蜜的花生糖出馬。『獸夠了』靈獸中,甜滋滋又象徵好事會花生的花生糖『野菜靈獸- 花生糖Candy』 是野菜靈獸裡最樂天的,熱愛與人互動,喜歡大聲表達愛,更是個不做作,愛說大實話的代表。情人節前夕,讓花生糖幫大家大聲說愛,再適合不過,這次攜手嚕呷嚕好呷的77乳加,共同迎接7夕情人節的到來,您可於週末晚上到鐵花村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77乳加限量好禮,讓大家在台東浪漫星空下,甜甜蜜蜜過七夕。

活動資訊:
8/15前,歡迎來到鹿野高台最美貨櫃找我們。
時間:4:30-7:30pm
地點:鹿野高台『獸夠了』最美貨櫃

週末快閃,歡迎來鐵花村一起來尋找『獸夠了』& 吶喊『獸夠了』。
快閃日期:2022/7/29-7/31
快閃時間:6:00-9:30pm
快閃地點:鐵花村/波浪屋6號櫃旁空地

77乳加不缺席熱氣球嘉年華,力邀民眾共襄盛舉這場夏日派對。
77乳加不缺席熱氣球嘉年華,力邀民眾共襄盛舉這場夏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