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對抗通膨的求學選擇 銘傳補助20萬來金門考取20張證照

發稿時間:2022/08/03 14:09:16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3 14:09:16)在全球通膨物價上漲的時代,除了縮衣節食之外,積極考取證照、提昇自我能力,是提高競爭力的絕佳利器。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推出每一位來金門就讀的學生,都可獲得20萬元獎勵金,並協助考取20張專業證照及證書,不但節省大筆學費負擔還能增加專業職能,是通膨時代下讀大學的最佳選擇!

凡申請就讀銘傳大學金門分部的學生,都可獲得專案獎助學金。在金門就讀期間,參加「銘傳學習計畫」,兩年可獲得20萬元獎勵金。另外,還可以申請金門縣政府就學津貼每年新台幣10,000元及交通圖書券每年新台幣4,000元,且享有金門縣政府各項福利,包括金門往返台灣的機票、免費搭乘金門縣公車、大小金門交通船等。

銘傳大學金門分部設有廣播電視學系及休閒遊憩管理系,採兩年金門、兩年台灣的移地教學模式。提供小班制的教學,學生可以隨時使用專業器材,增加實際操作經驗。校內建置全金門最先進的數位媒體實驗室,提供虛擬實境、混合實境的應用。每個科系均設有AI的應用課程,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讓零程式背景的人,也能運用大數據運算分析,有效解決日常生活問題。

金門分部除擁有先進的教學設備之外,另擁有全國最大的人工水域,可進行帆船、獨木舟等水域體驗,還有許多戶外教學課程,遍及大小金門全島。透過多元化的教學課程,在認真學習各種知識技能外,還能獲得相關的專業證書及證照,大大充實了大學生活。即日起至8月18日止,可申請金門分部就讀,詳情請上銘傳大學金門分部(https://kinmen.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