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贏地新夥伴蝦米工坊 讓世界看見府城創意食力

發稿時間:2022/08/06 10:05: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6 10:05:41)隨著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安議題,讓許多傳統品牌也積極尋求創新變革,重塑品牌形象,爭取更多消費者信賴與支持。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下稱「南市經發局」)所屬、由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營運的贏地創新育成基地,今年首度簽約進駐的台南在地新創品牌「沅豐食品蝦米工坊」,早期以蝦餅生產、批發及代工起家,近年力圖創新轉型,翻轉安平蝦餅油膩、耗味的傳統印象,古早味融合了新思維,為在地美食打開一條走向國際化的新商路。

蝦米工坊的轉型之路,除了從原物料品質、製程改革,進行產品的改良與研發,創立直營門市作為品牌的形象門面,直接面對消費者,加深消費者的品牌印象,同時更導入品牌數位行銷與網路電商經營,打開更寬廣的通路;此外也參加國際食品競賽,透過國際獎項評鑑的肯定,加深消費者的口碑與信賴,更讓世界看見台灣。

為帶領品牌繼續成長,也實現推廣在地美食走向國際化的夢想,蝦米工坊在今年簽約進駐贏地創新育成基地,成為贏地新創夥伴的一員,除了透過贏地的專業輔導資源挹注,協助蝦米工坊在轉型路上更穩定成長,也期待藉由蝦米工坊的經驗傳承與交流,提供贏地新創夥伴創業路上實質的建議與支持,為打造大台南優質新創生態圈共同努力。

南市經發局表示,市府積極打造青年創業及人才培育的優質環境,贏地不只提供青創業者腦力激盪及交流的空間,更提供一站式的創業諮詢整合服務及資源,以及曝光與行銷的機會,協助新創團隊順利起步。歡迎青年們一同讓夢想的種子在台南發芽,朝全球舞台成長茁壯。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由中金院負責運營,結合產官學資源,提供創業者最佳創新發想的新創空間,不定期辦理講座、工作坊,給新創團隊能量與幫助,帶動在地新創能量共同成長。歡迎正在尋找創業起點與資源的新創團隊,加入贏地共築創業夢,詳情請至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winwin/洽詢。

沅豐食品蝦米工坊今年簽約進駐贏地,將透過贏地的專業輔導資源挹注,協助蝦米工坊在轉型路上更穩定成長(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沅豐食品蝦米工坊今年簽約進駐贏地,將透過贏地的專業輔導資源挹注,協助蝦米工坊在轉型路上更穩定成長(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