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東華大學職訓數位媒體行銷班結業 拿到國立大學結業證書 歡喜結業-肯定所學 信心就業

發稿時間:2022/08/09 17:15: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09 17:15:28)國立東華大學接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委託辦理「社群媒體與數位行銷班」經過320小時的訓練課程後結業。共計結業學員12位,其中部分提前就業或中途退訓,結業式是學員分組提送一份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SBIR的企劃報告,並且上臺做簡報,經過評審提問回答,才算通過。學員提送三個計畫極具創意及可行性,都是具體符合世代需求,讓評審老師驚艷不已。

負責「行銷營運計畫書提案」課程之陳光政老師表示,上職訓課程的學員最重要目標是充實技能後,儘快就業。面對數位行銷的智慧科技市場,讓學員充實社群數位運用是課程重點,也希望能幫產業研發找到新的動力。學員提報的「咖啡廳數位轉型計畫」、「御膳房健康營養食療套餐」及「臺灣檜木媒合平臺及環保生產SOP創新計劃」,讓評審老師讚嘆,僅2.5個月的學習,就提出具體地方創生計畫,符合世代需求,真是後生可畏。

參訓學員對於成果發表,很緊張卻也很認真,獲得老師們的鼓勵,更增加就業信心。廖姓學員表示,學校在課程及師資的安排,都是相當用心,老師們教學很有耐心,能拿到國立大學的結業證書,覺得相當開心,對就業相當有助益。

負責職訓課程開設的東華大學創新研究園區管理處專案經理許月燕表示,在現今就業市場,有機會充實自我,將可找到更好的工作。8月份即將開設「地方特色伴手禮暨行銷人才培訓班」,歡迎目前待業的人士能把握機會來進修,課程及師資安排皆一時之選,聘請邊境西點主廚賴慶陽先生教導中西創意點心、客家美食陳麗霞老師利用地方農產品製作特色點心,希望能研發出特色伴手禮當作成果展示。課程多元有趣,每周上課五天共計320小時,報名到8月12日止,預計9月初開課。歡迎有意願就業,想學習技能人士報名,臺灣就業通網站或親臨花蓮市華西路123號現場報名;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3-8906957。

數位媒體行銷班結業成果報告。
數位媒體行銷班結業成果報告。

數位媒體行銷班學員企業參訪柴魚博物館章魚燒製作。
數位媒體行銷班學員企業參訪柴魚博物館章魚燒製作。

數位媒體行銷班學員企業參訪德利豆乾簡報。
數位媒體行銷班學員企業參訪德利豆乾簡報。

數位媒體行銷班學員企業參訪櫻田野野菜水餃製作。
數位媒體行銷班學員企業參訪櫻田野野菜水餃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