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正修幼兒園小朋友金兔祝福大團拜 龔校長發紅包小萌寶樂開懷

發稿時間:2023/01/13 15:10: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113 15:10:07) 正修科大今天充滿濃濃的年味!附設幼兒園小朋友春節前夕,「金兔報喜──金兔、銀兔、福兔,祝福大團拜」活動登場,向正修大家長龔瑞璋、副校長李偉山及叔叔、阿姨傳送祝福拜早年,龔校長直誇好乖好乖,發紅包給小朋友,一片喜氣洋洋。

正修幼兒園「金兔報喜──金兔、銀兔、福兔,祝福大團拜」活動熱鬧滾滾,老師將「福門開好運來」、「冰糖葫蘆」、「吉祥娃娃」、「新年步步高」、「恭喜恭喜」等多首歌曲串聯,漂亮舞蹈服、舞蹈道具和美美的小飾品,和大小朋友提前歡度春節。

當充滿過年氣氛的舞蹈樂音響起,小小身軀又跳又扭的,穿著苗族服、手拿鈴鼓敲打花鼓,舉手投足滿是自信;還有穿著客家桐花服裝的幼兒手握冰糖葫蘆,除了是過年應景美味外,也增添許多魅力;而穿著長耳小比兔的幼兒則一邊唱著小兔乖乖、把門開開,一邊與同伴嬉戲,模樣真是可愛;還有穿著原住民服的2 歲幼幼班小朋友,個個宛如「開心果」,肢體活動模樣可愛。

小朋友跳完拜年舞後,在校長龔瑞璋、副校長李偉山及上百位師長面前祝大家「萬事如意迎兔年」、「好運年年來、財源滾滾來」等吉祥話,現場一片喜氣洋洋。

小朋友跳著拜年舞,近距離與校長龔瑞璋、副校長李偉山互動,令教職員工驚艷,哇!好可愛哦!好有過年的感覺哦!
喜氣洋洋的拜年舞後,緊接著是小朋友滿心期待的領紅包,校長龔瑞璋及副校長李偉山走到小朋友前,將手中紅包發給他們,小朋友則高興的說「校長阿伯、副校長阿伯兔年行大運」,現場充滿濃濃過年味。

龔瑞璋校長表示,幼兒園小朋友將生活情境融入表演節目,呈現過年的氛圍,年紀雖小,律動跳舞表現非常有趣,活潑可愛的氣氛感染到校園每一個角落。

正修幼兒園綳友「金兔報喜──金兔、銀兔、福兔,祝福大團拜」,喜氣洋洋!
正修幼兒園綳友「金兔報喜──金兔、銀兔、福兔,祝福大團拜」,喜氣洋洋!


舞蹈指導老師莊凱蘋說,小朋友非常努力投入舞蹈排練,穿著兔子裝展現兔年氣息,載歌載舞非常活潑。

小朋友唱跳過年舞,活潑又可愛。
小朋友唱跳過年舞,活潑又可愛。

龔校長發紅包,小朋友樂開懷。
龔校長發紅包,小朋友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