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銘傳大學國際教育再掀新頁 與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簽署MOU

發稿時間:2023/03/17 18:24:51

銘傳大學校長李選士和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校長Thomas R. Bailey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簽署MOU
銘傳大學校長李選士和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校長Thomas R. Bailey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簽署MOU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317 18:24:51)秉持著對國際教育的長期承諾,銘傳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Teachers College, Columbia University)於2023年3月17日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旨在建立學術合作和聯合研究的框架,為未來的交流與研究合作打下基礎。

此次研究合作將聚焦跨文化比較教育,並重點探討大型國際評估、可持續發展目標和環境教育等議題,雙方還計劃研議學者訪問、學生交流和跨學科合作。 合作協議由銘傳大學校長李選士和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校長Thomas R. Bailey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簽署,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是美國第一所且最大的教育研究生院,於1904年就創設了現在被稱為國際與比較教育課程的學科。

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校長Thomas Bailey在簽約儀式上發表的講話中表示,銘傳大學是擴展和深化我們國際教育的完美合作夥伴,兩校都理解全球合作和交流的價值,這將於紐約、台灣和全球開展新的令人興奮的教育事業。

李選士校長指出,我們很自豪與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簽署備忘錄,這是一所致力於向全球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的學院,兩校皆通過中部高等教育評審委員會(MSCHE)的認證,證明了兩校相等的教育品質。我相信此合作將有助於進一步促進學術交流、探索跨學科計畫和研究合作。

銘傳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皆通過美國 MSCHE 認證,藉此合作將有助於進一步促進學術交流、探索跨學科計畫等研究合作。
銘傳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皆通過美國 MSCHE 認證,藉此合作將有助於進一步促進學術交流、探索跨學科計畫等研究合作。

哥倫比亞大學師範學院與銘傳大學之間具有多項相似之處,兩校都以賦權和促進婦女進步為基礎,對社會產生了不可估量和持久的影響,並積極發展國際合作。銘傳大學與師範學院之間的合作在2022年穩固開展,並於二月份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年度Comparative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ociety Conference會議上,發表了兩校教授合作的第一篇論文《Perspectives on International Large-Scale Assessments: Interpreting Taiwan’s Media Coverage of the 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