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TT 4 Recharge升級 正式更名「ATT e Life」 全新沉浸式娛樂型態商場 主攻療癒經濟

發稿時間:2021/07/20 16:35:00

ATT首度跨足電影市場,以超過10座以上大小影廳,滿足民眾的各式娛樂需求,更計畫攜手餐飲品牌推出獨家餐點,開創高端影食文化。
ATT首度跨足電影市場,以超過10座以上大小影廳,滿足民眾的各式娛樂需求,更計畫攜手餐飲品牌推出獨家餐點,開創高端影食文化。

ATT 4 Recharge升級 正式更名「ATT e Life」全新沉浸式娛樂型態商場 主攻療癒經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720 16:35:53)ATT 4 Recharge自開業以來主打親子家庭市場,多元主題商場一直都是家庭放鬆、孩童放電的絕佳去處。而隨著疫情再次襲擊台灣,ATT在面對疫情的挑戰中持續思索及探討,期許自我跟著社會環境的改變前進,以「自主療癒」的全新定位創造出更符合消費大眾期待的新型態商場。因此ATT 4 Recharge決定正式更名為「ATT e Life」,提出「食尚饗宴Eat」、「娛樂風尚Entertainment」、「社群互聯E-Social」、「享樂風格Enjoy」四大主軸,以沈浸式娛樂感受全方位的五感體驗,打造全新型態的娛樂商場,引領百貨業新趨勢,同時也為大直內湖商圈注入嶄新生命力。

ATT吸引力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戴春發董事長表示:「隨著台灣疫情不斷地變化,消費者面臨大環境快速變動而產生的焦慮感無處可抒發,觀察到此現象,ATT集團主張以『健康運動產業』的主軸出發,並以沈浸式娛樂模式滿足消費者的五感體驗,提供民眾隨時都能『自主療癒』的全新場域。藉由近年深耕大直內湖商圈的豐富經驗,ATT e Life將更在乎消費體驗,以智慧e化整合館內設施,更希望作為百貨產業的領頭羊,為市場注入蓬勃生機。」

ATT e Life全面升級蓄勢待發

美食X娛樂X社交X享樂 數位e化貫穿四大療癒主軸

掌握現今消費動能的千禧世代及數位原生世代天生愛追求新鮮事物,更善用於網絡資源進行社交,全新更名的ATT e Life在新建置的娛樂項目中,強調將與年輕消費市場緊密連結,以「Eat美食」、「Entertainment娛樂」、「E-Social社交」、「Enjoy享樂」為四大主軸,將提供消費者嶄新的娛樂體驗。在全面升級的ATT e Life沈浸式娛樂空間中,消費者能盡情享受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五感刺激帶來的全新體驗,達到身心靈的全方位療癒。

ATT e Life最新計畫搶先公開 主打療癒經濟 帶動大直商圈發展

ATT e Life將於今年陸續揭開各種令人驚喜的計畫,包含全台囊括最多經典IP鉅作的新娛樂動漫特區、ATT自營品牌主題式KTV - idol K也即將全新開幕,更首次跨足電影市場,開設ATT吸引力影城,帶來頂級的影食文化。

打造「新娛樂動漫特區」 串聯全台最多知名IP進駐

網羅台灣12個IP產業品牌,以旗艦規模打造「新娛樂動漫特區」,完整呈現各種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動漫場景,將提供前所未見的娛樂消費體驗,同時引進多達200個以上療癒心靈的IP商品,勢必將引爆年輕族群的朝聖轟動。

主題式KTV「idol K」首度進駐 大直內湖商圈的K歌全新選擇

與三五好友至KTV高歌一曲無疑是最療癒心靈的休閒娛樂!ATT旗下的自營品牌idol K是大直內湖商圈首家大型KTV,館內設計高達12種主題風格空間,提供32間大小不同的包廂,讓喜愛K歌的民眾多了全新選擇。

首度跨界影業 ATT吸引力影城開創高端影食文化

ATT今年將首次跨足電影市場,首家影城也將落腳於大直ATT e Life。影城內打造超過10座以上大小影廳,提供全家大小、情侶、年輕族群等不同選擇,滿足民眾的各式娛樂需求;影廳中更計畫與知名餐飲品牌聯名打造獨家餐點,為觀影民眾帶來極致的影食雙饗宴。

訊息來源:ATT e Life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9648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