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數位轉型 宏碁資訊獲台灣微軟FY21年度雲端最佳夥伴兩項大獎 「雲端管理服務供應商」與「雲服務直接提供商」

發稿時間:2021/09/02 16:52: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02 16:52:18)AEB宏碁資訊(股票代號6811)積極拓展數位轉型賦能平台Microsoft Azure,近日獲台灣微軟頒發FY21年度最佳夥伴兩項大獎 –「雲端管理服務供應商Top MSP Partner」與「雲服務直接提供商Top CSP Direct Partner」,該獎項主要表彰供應商在台灣市場的產品服務廣度、創新方案與市場策略成長績效卓越,協助企業排除數位化挑戰、加快以雲端支持數位轉型速度。

宏碁資訊總經理周幸蓉表示:「宏碁資訊年初取得微軟AE MSP的認證,隨即獲得台灣微軟在雲端服務的兩項大獎殊榮,這是對我們的服務及技術能量的肯定,在強強聯手的效應下,以宏碁資訊的專業加上微軟雲端技術的支持,能以更充沛的服務量能,以客戶需求為核心,協助企業部署最適化的Microsoft 雲端平台及雲端辦公生產力解決方案。」

宏碁資訊積累數十年地端資訊服務經驗,深諳企業「地端+雲端」的混合型服務需求,近期透過Microsoft Azure平台協助金融業,在雲端建立語音與影像的人工智慧模型,應用在信用卡盜刷分析與智能客服的推動,為相關金融業者的機器人客服發展奠定基礎。另一方面,則協助高科技製造業,以雲端大數據分析,將生產品質預測模型從雲端匯出、嵌入至地端系統,將原本複雜的產線,透過人為判斷不良率,轉為高可信度、具備即時判讀能力的自動化智慧機制。不僅如此,宏碁資訊亦提供各產業界客製化數位轉型的支援,因而獲得微軟肯定,得到最佳夥伴大獎。

宏碁資訊是台灣唯一擁有微軟MSP、LSP、CSP三資格認證 ,及金級專業認證 ,具備顧問諮詢、產品加值、應用開發、維運服務等多重能量。其中Azure Expert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是頒與具有最高階雲端技術與服務能量的雲服務專案,台灣目前僅有三家;LSP(License Solution Partner)資格授予為企業規劃資產管理的服務廠商;而CSP(Cloud Service Provider)則是微軟雲端解決方案的合格提供者,協助客戶將資訊系統成功從地端部署到雲端的數位轉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