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後疫情時代 AI 搞定居家考勤,昕力資訊SysTalk.ai推出人資方案解難題

發稿時間:2021/09/30 11:11:09

● AI 臉部辨識+RPA數位勞動力 四大人資解決方案一次到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30 11:11:09)遠距上班、混合辦公已成為趨勢,同時也為企業人資單位帶來新管理難題,員工打卡管控、考勤紀錄核對,若無數位科技支持,人資除了原本1位人資專員要負責數十位員工的作業外,要耗費更多時間來完成每天的繁複工作。因應時下「Work From Home」趨勢,昕力資訊SysTalk.ai推出四種以AI為技術基礎的解決方案,不僅為人資解決心中的痛,更提供企業快速數位轉型的方式。

● 員工手機1秒臉部辨識打卡 SysTalk.ai 3分鐘完成考勤核對

SysTalk.ai 擁有多年專業AI開發技術,AI 臉部辨識系統擁有99.5%準確度,此次整合臉部辨識及雲端RPA,讓員工無論何時何地打開手機APP,1秒即完成臉部辨識打卡,後台考勤統計資料亦可透過預先排程的RPA流程機器人將資料同步至原有的考勤系統,以100人的企業來說,3分鐘就能核對完成,並彙整出報表傳送至主管及人資,省去與既有人資考勤系統整合的麻煩與時間經費耗費,快速協助人資解決異地辦公人員考勤管理問題,為企業快速打造即時數位化考勤系統。

● AI + 雲端RPA(RPAaaS) 疫情時代行動辦公室方案

許多企業數位化變革正啟動中,多數人資工作仍須借重人工處理,或是跨系統無法串接,每月依舊需要以人工核算考勤,不僅耗費工時、效率不彰還可能出錯。今年SysTalk.RPAaaS(RPA as a Service)首推出,即獲得市場的關注,現在更結合 AI Chatbot 延伸出四種人資解決方案,包含招募服務機器人、人資資料彙整助理、行事曆Booking助理及紙本資料建檔助理,針對最切合人資的應用情境設計,並可用不同客製模組進行系統串接及技術導入,完善專屬人資的輕量行動辦公室系統。

昕力資訊AI產品事業處副總經理林秀明說道,「疫情以來,企業數位轉型持續發酵,不只是人資工作需有新躍進,企業內部人力釋放更是不斷被提出的議題,昕力資訊以SysTalk.ai 既有利基技術整合出新型態的AI解決方案,目的是為了讓企業人力專注於更有價值的工作,邁開智慧辦公模式的第一步。」


關於昕力資訊 https://www.tpisoftware.com/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TPIsoftware Corp.) 於2005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550人,為資訊服務軟體業者,提供各領域相關產品、解決方案與系統建置服務。昕力資訊專精於發展交談式AI解決方案、金融科技、數位銀行服務、壽險行動服務、電信應用服務、行動應用服務、大數據服務與其他系統解決方案,不僅擁有自家產品線,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服務跨足國內與海外,更與金融、壽險、通訊、科技等知名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媒體聯繫:

昕力資訊 Sonia Tsai | +886-2-2658-0508 #1605 | sonia.tsai@tpi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