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第一屆數位金融獎得獎名單揭曉 昕力資訊獲「金融科技新創公司推薦獎」

發稿時間:2021/10/08 11:11: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08 11:11:00)深耕金融產業多年的昕力資訊,憑藉豐富的金融科技實務經驗與重視客戶服務的精神,長期以來深受好評,此次數位金融獎獲「國泰投信」推薦與評審委員青睞,得到『金融科技新創公司推薦獎』,未來也將本著作為數位技術實踐者的角色,繼續為台灣金融科技發展貢獻心力。由台灣金融業服務聯合總會指導、工商時報主辦的「第一屆數位金融獎」於10月7日行頒獎典禮,有超過200件的參賽產品競逐銀行、保險、證券領域的一百多個獎項,堪稱台灣最大的數位金融科技盛會。

面對疫情時代的來臨,各行各業的消費場景產生巨大的改變,這也加速了企業對於「數位轉型」的需求,尤其是跟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金融產業更是如此,從手機支付、網路銀行、再到網路投保、證券線上交易,都宣告著金融科技已越來越成熟,昕力資訊副總經理葉怡蘭表示:「昕力資訊很早就投入金融產業的數位轉型,也協助我們的客戶打造各種應用場域的解決方案,一方面要解決客戶的痛點,同時還要符合法遵與資安的要求,對雙方來說都是很辛苦的過程,但也因此與客戶間建立良好的信任與互動,此次特別感謝國泰投信的推薦與評審的肯定,昕力資訊會一本初衷繼續在金融科技的領域堅持創新!」

昕力資訊總經理姚勝富續表示:「昕力資訊非常榮幸獲得第一屆數位金融獎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推薦獎』,也是對多年來堅守崗位、競競業業的昕力人最好的肯定,昕力資訊核心產品與解決方案一直以來都堅持本土研發,加上在地團隊即時的服務,不論是API管理服務平台digiRunner或是交談式智能客服SysTalk.Chat,即便與國外大型軟體巨擘相比也豪不遜色,這幾年我們秉持MIT精神佈局海外,這次的獲獎也更堅定我們的信心,繼續將台灣最好的軟體推向國際舞台。」

關於昕力資訊 https://www.tpisoftware.com/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TPIsoftware Corp.) 於2005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550人,為資訊服務軟體業者,提供各領域相關產品、解決方案與系統建置服務。昕力資訊專精於發展交談式AI解決方案、金融科技、數位銀行服務、壽險行動服務、電信應用服務、行動應用服務、大數據服務與其他系統解決方案,不僅擁有自家產品線,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服務跨足國內與海外,更與金融、壽險、通訊、科技等知名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媒體聯繫:

昕力資訊 Sonia Tsai | +886-2-2658-0508 #1605 | sonia.tsai@tpi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