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台灣大三度榮獲「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電信通路業銀獎

發稿時間:2021/10/13 17:30:4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3 17:30:43)台灣大哥大今(13)日榮獲工商時報「第十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業銀獎,這是台灣大第三度獲得銀獎肯定,另外,台中三民直營服務中心的店長黃秀華,也獲頒「服務尖兵獎」。台灣大同仁以有溫度、「五心級」的服務,提供專業諮詢,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帶來「Open Possible能所不能」的服務體驗。

台灣大副總經理鄧林振表示,電信門市是最能直接展現專業、熱忱,同時傳遞品牌價值的場域。門市同仁秉持真心、誠心、熱心、耐心、同理心的「五心級」服務理念,並充分發揮「Digital DNA」的素養,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主動解決各種問題。特別在疫情期間,除了嚴格落實防疫措施,更加強與在地社區的情感連結,協助鄰近店家申請實聯制QR Code,除了獲得評比的肯定,更贏得客戶與鄰近商家的信賴。

除了一般的門市服務外,為了讓客戶感受科技帶來的美好與便捷,台灣大特別重視體驗式服務,由專人引導客戶體驗智慧家庭、串流影音等科技新品,近期更在指定直營門市開設樂齡專櫃,攜手新創業者讓銀髮族體驗最新科技照護產品,協助客戶排除使用科技產品時遭遇的疑難雜症。

台灣大台中三民直營服務中心店長黃秀華,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服務尖兵獎」殊榮。黃秀華在工作時總是帶著微笑,對客戶提問及抱怨都能專業回應,更主動邀請顧客加Line好友,方便隨時提供客戶諮詢,因而獲得評審青睞。黃秀華會適時關心客戶,像陪伴家人和朋友一樣,在母親節時還會自費買康乃馨花束送給進店的母親,拉近與客戶的距離。年中疫情嚴峻時,為了減少客戶染疫風險,她除了與客戶約定離峰時間到店外,更曾確認身分資料後,讓客戶在車上等候,由她來回進出門市服務,降低用戶接觸人群的機會,充分發揮「五心級」服務的理念。

工商時報「第十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委由專業「神秘客」機構進行稽查,2021年稽查共計34個業種、365個企業、453個店點,稽核面向包含環境設施、基本服務、專業服務、服務應變、客訴處理等。另有魅力品質(是否有意想不到的服務),以及反轉品質(是否發生令顧客扣分的意外)等加減分考核機制。

台灣大哥大獲得「第十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業銀獎,另外,台中三民直營服務中心的店長黃秀華,也獲頒「服務尖兵獎」。
台灣大哥大獲得「第十屆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電信通路業銀獎,另外,台中三民直營服務中心的店長黃秀華,也獲頒「服務尖兵獎」。

台灣大三民直營服務中心的店長黃秀華榮獲「服務尖兵獎」。
台灣大三民直營服務中心的店長黃秀華榮獲「服務尖兵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