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xaGrid入圍2021年SDC獎

發稿時間:2021/10/20 16:06: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0 16:06:38)ExaGrid榮獲第12屆卓越IT大獎四個獎項類別提名

麻塞諸塞州馬爾波羅--(美國商業資訊)--業界唯一的分層備份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ExaGrid®今天宣布獲得第12屆年度儲存、數位化和雲端(SDC)大獎的四個獎項類別提名,這些獎項旨在表揚和獎勵作為數位化轉型基礎的產品和服務的成功。投票活動目前正在進行中,以選出每個類別的獲勝者,投票截止日期為11月17日。2021年SDC獎得主名單將於11月24日在倫敦舉行的頒獎儀式上揭曉。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9005231/en/

ExaGrid獲得提名的獎項類別包括:

• 年度供應商通路計畫
• 年度儲存硬體創新
• 年度備份/歸檔創新
• 年度儲存企業

2021年1月,ExaGrid推出了一個新的分層備份儲存應用裝置系列,其中包括迄今為止最大的應用裝置EX84。最大的ExaGrid系統由32台EX84應用裝置組成,能夠以每小時488TB的擷取率接收高達2.7PB的完全備份,使其成為業界提供積極重複資料刪除功能方面的超大型系統。除了增加儲存容量外,新的EX84比以前的EX63000E型號的機架效率高出33%。新應用裝置可以在同一個橫向擴充系統中與ExaGrid以前的任何應用裝置型號混合搭配,從而延長客戶前期投資的生命週期並解決產品報廢問題。

ExaGrid總裁兼執行長Bill Andrews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入圍四個獎項類別,因為這些獎項涵蓋讓我們公司脫穎而出的不同領域——從我們作為業界唯一的分層備份儲存供應商的創新,到我們作為一家公司的持續成長,以及我們在通路中的重要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很高興能與產業的其他領導者共同入圍今年的SDC大獎,也很期待看到哪些公司、服務和產品將獲得投票者的青睞。」

ExaGrid分層備份儲存——為備份而生

ExaGrid提供含有前端磁碟快取緩衝區——即效能層(Performance Tier)——的分層備份儲存服務,可直接將資料寫入磁碟,以實現更快的備份,並且可以直接從磁碟還原,從而實現更快的還原和虛擬機器開機。長期保留資料被分層並歸入經重複資料刪除操作的資料存放庫,即保留層,以減少保留儲存的數量以及由此產生的成本。這種兩層的方法可以提供更快的備份和還原效能,以及更低成本的儲存效率。

此外,ExaGrid還提供橫向擴充架構,可以隨著資料量的增加簡單地新增應用裝置。每台應用裝置都包括處理器、記憶體和網路連接埠,因此隨著資料量的增加,所需的所有資源都可用來保持固定長度的備份時間。這種橫向擴充儲存方法可以消除成本高昂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同時允許在同一橫向擴充系統中混合使用不同大小和型號的應用裝置,從而避免產品報廢,同時保護前期和後期的IT投資。

關於ExaGrid

ExaGrid透過獨特的磁碟快取緩衝區、長期保留存放庫和橫向擴充架構提供分層備份儲存。ExaGrid的緩衝區提供最快速的備份、還原和即時虛擬機器復原。保留存放庫具有極低的長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橫向擴充架構整合所有應用裝置,可確保隨著資料增加而提供固定長度備份時間,避免成本高昂的全面性大規模升級和產品淘汰。ExaGrid提供唯一具有非面向網路的層級、延遲刪除功能以及不可變物件以從勒索軟體攻擊中復原的雙層備份儲存方案。敬請造訪我們的網站exagrid.com或在LinkedIn上與我們聯絡。請在我們的客戶成功案例中瀏覽並瞭解我們的客戶對其ExaGrid體驗的評價,以及他們現在能夠顯著減少備份耗時的原因。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900523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