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MSCI與Burgiss推出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碳足跡計算工具,用於評估氣候變遷對私有資產投資組合的影響

發稿時間:2021/10/21 13:37:0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1 13:37:01)紐約--(美國商業資訊)--為全球投資界提供關鍵決策支援工具和服務的一流公司MSCI Inc. (NYSE: MSCI)和為私人資本投資者提供資料、分析和科技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先提供商Burgiss Group, LLC宣佈推出新的分析工具,幫助機構資產所有者和管理者更深入地瞭解氣候變遷對私有資產投資組合的影響。

在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遷締約方大會(COP26)召開前推出的這款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碳足跡計算工具可用於衡量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的碳強度。該分析工具旨在解決涵蓋私募股權、固定收益和創投資本投資的私有資產市場中存在的嚴重透明度落差。雖然每種資產都會受到淨零轉型的影響,但由於私有資產在機構投資組合中的重要性及其不透明特徵,私有資產投資組合會導致因應氣候風險的挑戰加劇。

憑藉逾1.5萬家私人企業和近4,000支活躍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的排放估計值,該工具將支援機構投資者(包括曾公開做出淨零承諾的投資者)全面評估各種資產類型的氣候相關風險,並使其私有資產投資組合與全球氣溫目標保持一致。

MSCI全球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及氣候負責人Remy Briand表示:「支撐私有資產(退休金、主權財富基金、捐贈基金和家族理財辦公室)的投資者正日益表露出對瞭解其投資組合碳強度的需求,並渴望得知投資非上市資產是否有助於推動其長期策略。這款新工具為我們的氣候解決方案工具組添加了重要助力,將協助客戶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支持他們向淨零轉型。」

這款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碳足跡計算工具融合了Burgiss的私人公司資料,世界各地的機構投資者都利用這些資料獲得有關私有資產基金的洞察。該工具利用MSCI ESG Research建立的模型來估算企業碳排放量。該分析工具能幫助投資者:

• 根據4,000多支活躍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中的1.5萬多家公司的碳排放估計值,測量並監測私募股權投資組合的溫室氣體(GHG)排放
• 按基金、資產類別、策略或投資組合累計和比較溫室氣體排放
• 使私有資產投資組合與全球氣溫目標一致
• 識別碳密集型投資,發現低碳投資機會
• 衡量私募股權基金的碳足跡,為投入提供資訊
• 按照氣候相關財務資訊揭露工作組(TCFD)的要求,衡量淨零承諾的進展,並報告私募股權和債務投資組合的脫碳情況。

Burgiss私募資本產品管理與應用研究負責人Brian Schmid表示:「Burgiss和MSCI ESG Research攜手為投資者帶來覆蓋面廣泛的關鍵工具,可用於衡量其私有資本投資組合在邁向碳足跡目標方面的進展。」

「該工具推出後,根據Burgiss的大量資料,購併基金中超過85%的資產和創投基金中超過65%的資產,如今都可以估計出它們的碳足跡。Burgiss和MSCI致力於將公開市場內管理氣候風險和目標的相同工具提供給私募市場。」

私募股權和債務基金碳足跡計算工具是MSCI強大的氣候工具庫中的最新成員。在此之前,MSCI推出了一系列氣候工具以幫助投資者在每個階段實現淨零排放。這些工具包括氣候實驗室(Climate Lab)、淨零追蹤報告(Net-Zero Tracker)和隱含升溫(Implied Temperature Rise)解決方案,其中隱含升溫可與MSCI的目標記分卡(Target Scorecard)和淨零追蹤報告搭配使用,以衡量各公司與全球氣溫目標的一致性。

關於MSCI Inc.

MSCI是為全球投資界提供關鍵決策支援工具和服務的一流公司。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研究、資料與科技專長,致力於協助客戶理解和分析風險與回報的主要驅動因素,並且充滿自信地建立更有效的投資組合,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我們創建了業界領先的研究提升型解決方案,客戶可利用這些解決方案獲得投資洞察,並改善投資流程的透明度。

關於Burgiss

Burgiss是市場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全球私有資本投資者提供資料和分析解決方案。憑藉在私有市場逾30年累積的專長,我們提供無與倫比的資料、分析方法和透明度,使資產所有者、資產管理者和金融仲介能夠理解、評估和管理私有資本投資組合。我們為32個國家的1,000多家公司提供服務,我們提供的資料涵蓋超過8兆美元的私有資產。

本新聞稿包含《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與未來事件或表現有關,並且涉及可能造成實際結果或表現產生重大差異的風險,因此不應過度依賴此類前瞻性陳述。有關可能影響結果或表現的風險,請參見MSCI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最新會計年度(截至12月31日)Form 10-K年報。MSCI不承擔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本新聞稿中的任何資訊均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應成為投資建議的依據。MSCI不授予未經適當許可而使用其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權利或許可。MSCI不對本文資訊的適銷性、針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其他方面做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並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不承擔任何責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9005697/en/

聯絡方式:

媒體查詢
PR@msci.com
Sam Wang +1 212 804 5244
Melanie Blanco +1 212 981 1049
Laura Hudson +44 (0) 207 336 9653

MSCI全球客戶服務
歐洲、中東和非洲區客服 + 44 20 7618.2222
美洲區客服 +1 888 588 4567(免費)
亞太區客服 + 852 2844 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