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Hy Stor Energy打造美國首個零碳綠色氫能儲存中心

發稿時間:2021/10/21 15:47: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1 15:47:12)密西西比清潔氫能中心是美國同類專案中規模居首的綠色氫能專案,可為密西西比州帶來經濟振興和可靠的100%無碳能源

密西西比州傑克遜--(美國商業資訊)--Hy Stor Energy LP(簡稱“Hy Stor Energy”)今天宣佈,將在美國大規模發展和推進綠色氫能的生產、儲存和輸送的使命。Hy Stor Energy將聯合其策略性合作夥伴Connor, Clark & Lunn Infrastructure(簡稱“CC&L Infrastructure”)共同進行大規模長期氫能中心的開發、商業化和運行。這些氫能中心將成為美國未來綠色氫能發展事業的典範。第一個主要專案密西西比州清潔氫能中心(Mississippi Clean Hydrogen Hub)正在積極開發中,並擁有多個獲准用於氫能儲存的地點。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9005429/en/

密西西比清潔氫能中心的規劃規模是美國境內其他考慮中的綠色氫能專案的10倍,將是世界上規模首屈一指的綠色氫能專案之一。在第一階段,密西西比清潔氫能中心預計每年生產約1.1億公斤的綠色氫能,並在其地下鹽穴中儲存超過7000萬公斤綠色氫能。取決於監管機構的批准和設備可用性,該中心的第一階段計畫於2025年投入商用。

密西西比州副州長Delbert Hosemann表示:「密西西比州完善和強大的能源網路,在策略上可以為Hy Stor Energy和密西西比氫能中心的發展提供支援。我們非常歡迎這個創新機會來分享我們獨特的鹽丘儲存能力和我們訓練有素的勞動力。」

Hy Stor Energy執行長Laura L. Luce表示:「能源轉型目前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如何縮小差距,讓再生能源安全可靠地取代化石燃料發電。在極端天氣日益頻仍的時代,我們必須具備儲存大量再生能源的能力,以便在長時間、高需求下保證多日供電。我們相信,我們在密西西比州採取的方法將成為未來綠色氫能專案的藍圖,這些專案不僅可以解決我們面臨的能源轉型挑戰,還將為該地區帶來新的就業機會、經濟振興和低成本能源。我們認為這是提升美國在氣候方面領先地位的重要方式。」

Hy Stor Energy商務長Claire Behar表示:「綠色氫能為邁向零排放提供了可行途徑,將在全球社會的脫碳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Hy Stor Energy將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其中包括運輸業、發電業以及製造業和工業等難以脫碳的產業。在這些產業中,綠色氫能可以取代化石燃料。」

該專案提供可靠的清潔能源,將對密西西比州的經濟和環境大有裨益,同時亦可刺激經濟的長期成長。開發和商業化階段可望創造數百個新就業機會,並吸引新的製造業和工業公司進入該州。密西西比清潔氫能中心還將帶來教育和勞動力發展機會,支持向有韌性的當地綠色氫能系統轉變。

密西西比州眾議院議長Philip Gunn表示:「我們非常歡迎Hy Stor Energy和氫能創新者來到密西西比州。他們在這裡的投資和最終獲得的成功將改善勞動力發展,為我們帶來高薪工作,還將鼓勵其他企業投資於人才及我們共同建立的基礎設施。」

Nel Hydrogen北美業務負責人Matt Weaver表示:「我們在全球已與許多尖端創新的氫能相關專案合作。根據經驗,我們相信Hy Stor Energy提議的密西西比清潔氫能中心是極具開創性的,可以成為未來綠色氫能事業的典範。」

Hy Stor Energy選擇在密西西比州打造其第一個綠色氫能中心,是因為該州獨特的地質條件、戰略性地理位置、豐富的可用水資源及再生太陽能和風能,以及崇尚合作的商業環境。該地區擁有多個自然形成的地下鹽層,可以支援大型洞穴的開發,有助於安全有效地儲存長達數年的綠色氫能。鄰近現有的基礎設施,包括一系列的州際天然氣運輸管線、輸電線路以及州際公路、鐵路線、深水港和密西西比河,使得這些戰略性位置愈加突出。

關於Hy Stor Energy

Hy Stor Energy正在透過綠色氫能中心專案的開發、商業化和運行來大規模發展和推進綠色氫能,從而促進向無化石能源環境的轉變。高度整合的大型專案能夠生產、儲存和輸送100%無碳能源,按需求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再生能源。作為綜合中心的一部分,這些專案將現場綠色氫能生產與已整合的長期儲存和分配相結合,利用規模來降低成本。Hy Stor Energy由儲能業和氫能科技資深人士Laura L. Luce領導,擁有一支具備深厚專長的創新團隊,是綠色氫能革命的領軍企業。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ystorenergy.com。

關於Connor, Clark & Lunn Infrastructure

CC&L Infrastructure致力於投資中型基礎設施資產。這些資產的風險收益特性極具吸引力,壽命長,且具備產生穩定現金流的潛力。公司在超過15年的時間裡一直是再生能源資產的積極投資者和所有者。其投資組合包括60多處水力、太陽能和風力發電設施,全球清潔能源發電量達1.4 GW。CC&L Infrastructure是Connor, Clark & Lunn Financial Group Ltd.旗下企業,後者是一家多精品資產管理公司,其關係企業共同管理超過1000億加元的資產。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clinfrastructur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900542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arren Goode
Silverline(代表Hy Stor Energy)
202-550-6619
darren@teamsilverline.com

Kaitlin Blainey
副總裁
Connor, Clark & Lunn Infrastructure
(416) 216-8047
kblainey@ccl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