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onviva宣佈串流平臺擴張方案,解決全球收視調查挑戰

發稿時間:2021/10/22 17:21:0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2 17:21:03) 公司還宣佈任命Keith Zubchevich為新執行長,負責領導Conviva科技平臺的發展,使其成為出版商合作夥伴的媒體測量解決方案

加州福斯特市--(美國商業資訊)--串流媒體持續測量平臺 Conviva今日宣佈推出更新的技術和即時資料,可為出版商客戶及其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提供端到端廣告收視調查服務。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0005928/en/

Conviva的全球串流收視調查技術承諾交付獨特、創新、具有業界顛覆性的解決方案,並以下列特色為基礎:

工作階段層次和普查層次測量
老舊的第三方網路技術,例如信標、日誌和畫素,或過時和不精確的面板測量方法等,均無法處理當今複雜的裝置碎片化狀況。 Conviva的Stream Sensor™使用全面覆蓋工作階段層次和普查層次的標準化資料蒐集和處理技術,可持續蒐集每一個工作階段。該解決方案能夠提供完整、全面、統一的資料基礎,讓整個生態系統都可利用這些資料來消除統計推斷中的不精確性,從而獲得正確的收視調查。

未來適用的識別技術
識別技術是正確廣告收視調查的必要基石。受隱私法規、第三方干預以及匿名化廣告支持收視率快速成長的影響,識別效果變得越來越不穩定。Conviva的Stream ID™ 充分利用現有第一方資料,不僅能夠提供一致、持續、精確的識別解決方案,同時還能兼顧消費者選擇並符合全球隱私法規。

生態系統互通性
為了在收視調查、內容整合以及跨平臺測量這個複雜領域有效地操作,出版商必須與多個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啟動其串流資料和受眾。Conviva的平臺擴張方案支援Stream ID,以及它所帶有的Stream Sensor資料,都採用通用識別模型,可創造內容合作夥伴與生態系統啟動目的地的生態系統互通性。

出版商管控
如今,優質出版商可以完全管控其串流資料和受眾,無需再依賴「貨幣稅」(currency tax)供應商,這在數位媒體歷史上尚屬首次。這將有助於優質出版商生態系統為廣告商提供所需的受眾及情境,以解決品牌安全顧慮,從而與「高牆花園霸權」(hegemony of walled gardens)有效競爭。

Conviva認證
Conviva全力參與完整的稽核和認證流程,包括美國的媒體評鑑委員會(MRC)及全球其他相關的業界稽核機構,以確保超越所有統計推斷精確度認證的全新普查層次標準。這一重要的步驟能夠確保業界遵守相關的資料蒐集和報告標準,從而讓品牌和代理商能夠信任Conviva收視調查和報告的正確性。

Conviva的未來發展將由公司最近任命的總裁兼執行長Keith Zubchevich領導,他是串流業的資深人士,已在Conviva工作十餘年時間。在此前擔任策略長期間,Zubchevich與客戶密切合作以瞭解其痛點,並推動Conviva的相關解決方案創新,良好的客戶關係依然在為擔任執行長的他提供決策所需的情報。

Zubchevich評論道:「如今,Conviva已與優質出版商合作,每日蒐集3兆個串流事件,並掌握了對全球5億不重複觀眾的洞察。事實上,Conviva已經解決了標準化、普查層次串流測量所涉及的異常複雜的挑戰,如今正在與優質出版商及其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合作,為全球業界引進收視調查和品質的新標準,以推動早該發生的創新和變革。」

關於Conviva
Conviva是串流媒體調查、持續測量和參與平臺。在我們的專利產品Stream Sensor™和Stream ID™的支援下,我們的即時平臺使行銷人員、廣告商以及技術運維、工程和客戶維護團隊能夠接觸、吸引、留住受眾並從中獲利。Conviva致力於支持CCTV、DAZN、Disney+、Hulu、Paramount+、Peacock、Sky、Sling TV、TED和WarnerMedia等品牌,這些品牌釋放了串流媒體中的無限商機。如今,我們的平臺每天處理近3兆的串流資料事件,為超過5億不重複觀眾提供支援,這些觀眾每年在各種裝置上串流的40億個應用程式中觀看2,000億條串流內容。Conviva確保各種規模的數位企業都能擁有更好的串流傳輸——每個串流、每個螢幕、每一秒。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onviv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000592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Paula Winkel
pr@convi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