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Rapid Silicon宣布獲得15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發稿時間:2021/10/26 14:44:2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6 14:44:21)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Rapid Silicon是一家採用開放原始碼技術的人工智慧專用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PGA)產品供應商。該公司今天宣布獲得由成為資本(ChengWei Capital)和Cambium Capital領投的1,500萬美元種子輪投資。Rapid Silicon由業界資深人士Naveed Sherwani博士領導,公司在聖荷西和上海設有辦事處,並計畫在歐洲和亞洲增設辦事處。

Rapid Silicon董事長、總裁兼執行長Naveed Sherwani博士表示:「如今,隨著市場整合度不斷提升以及特定領域架構的興起,客戶對獨立供應商提供的簡單、易用、高效率FPGA的需求也隨之增加。我們看到了成為FPGA領先獨立供應商的機會,目前正在利用專有人工智慧方法,在開放原始碼FPGA技術基礎上建置解決方案,以滿足對多樣化專門應用日益增長的需求。」

作為開放原始碼FPGA基金會的創始會員,Rapid Silicon採用了基金會旗下的開放原始碼工具和方法,以便在全球進行創新。Rapid Silicon的新一代FPGA用途廣泛,能夠幫助客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差異化產品。

Cambium Capital管理合夥人Landon Down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Sherwani博士和他的團隊合作,幫助將這項技術推向市場。Rapid Silicon的商業模式利用開放原始碼和專有技術,使客戶能夠更加高效率地將產品推向市場。該公司已準備好成為FPGA產業的全球領導者。」

關於Rapid Silicon

Rapid Silicon是人工智慧專用FPGA領域的領導者,其產品可用於多樣化的特定應用。我們結合利用開放原始碼方法和專有人工智慧技術,以幫助大幅改善設計並簡化客戶體驗。如需瞭解有關Rapid Silicon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apidsilicon.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iana Kandah
Rapid Silicon
diana@rapidsil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