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青少年藝術育成基地計畫--戲劇工作坊 開放報名

發稿時間:2021/10/27 17:48:4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7 17:48:40)文化部指導、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台東劇團執行的「110年青少年藝術育成基地計畫-後山青春歡劇藝堂2.0」經過校園巡迴演出後,為了讓花東青少年朋友有機會更加接觸劇場藝術、認識戲劇,台東劇團辦理戲劇工作坊,花蓮場將於10月30日(六)、10月31日(日)早9時00分至下午6時整辦理,臺東場則在11月6日、11月7日進行,目前持續接受報名,期望能提升花東青少年對表演的認識,播下更多藝術種子,戲劇工作坊採線上報名,可洽台東劇團了解。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規劃本次計畫期待能吸引更多花東青少年參與,進而提昇在地劇場環境與生態,讓花東的表演藝術能量向下紮根持續累積。本著此計畫精神,台東劇團設計戲劇工作坊的課程,每場次分兩階段進行,星期六的課程以「走入舞台與自我」為主題,進行身體覺察與空間探索、角色關係;星期日的課程「我就是故事」將進行感官記憶想像創作及我的對手戲。期待學員進到劇場的團體互動能藉由課程進行自我閱讀與觀看,並透過主觀與客觀的訓練,進行「我—演員—角色」三者的變身儀式。

此次辦理戲劇工作坊課程,分成花蓮與台東兩場次進行,花蓮場將在本週六、日進行,目前兩場次皆有少數名額,歡迎對戲劇有戲劇的青少年報名。本次戲劇工作坊將給予參與完整兩階段工作坊學員結業證書,期待更多對戲劇好奇的花東青少年能踏入劇場,豐實花東藝術文化基地。相關詳細活動資訊可臉書搜尋「台東劇團」,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089-346709。

(廣告)

戲劇工作坊安排肢體訓練
戲劇工作坊安排肢體訓練


聲音表情訓練
聲音表情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