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Kymeta的成功測試彰顯透過寬頻衛星為智慧手機提供專用LTE或5GNR的潛力

發稿時間:2021/10/28 14:26:1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8 14:26:11)Kymeta憑藉先進的u8終端裝置和Accelleran等現有產品,使用CBRS頻段的專用LTE測試了面向未來的連接能力,成功展示了寬頻衛星透過衛星使用者終端裝置連接智慧手機的範圍、效能和韌性

華盛頓州雷蒙德--(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使行動連接遍及全球的通訊公司Kymeta (www.kymetacorp.com)今天宣布成功完成了市民寬頻無線電服務(CBRS)頻段專用長期演進(LTE)小型基地台測試,展示了一個可以直接為用戶的智慧手機和CBRS設備提供更可靠、更強大網路連接的完整連接解決方案。

此項試驗是在Kymeta總部進行的,使用了一個Kymeta™ u8終端裝置、一個在ARM單板機(SBC)上運作的現有核心,以及一個Accelleran小型基地台。該系統可提供一種全包式解決方案,透過將專用LTE網路與Kymeta終端裝置相結合,實現寬頻回程,從而提升用戶體驗。CBRS支援搭建針對第一線應變團隊等用戶的專用內聯網,可以在CBRS覆蓋區域內提供視訊、隨按即說、語音和傳訊應用程式等功能,同時保留用於網路通訊的回程容量。除了回程,該系統還在邊緣提供一個核心,允許使用者設備在本地橋接,而無需將流量傳輸回網路核心。

Kymeta產品管理副總裁Lilac Muller博士表示:「展望我們的藍圖,Kymeta正在測試和推動未來的技術突破。公共安全、國防和企業認證用戶將從小型基地台中獲得更強的韌性,而搭建小型基地台就像掃描QR碼一樣輕鬆。智慧手機將與作為專用LTE集線器的混合衛星終端裝置和CBRS設備互動,並在一個解決方案中同時實現衛星和行動通訊回程。」

CBRS是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於2015年指定的3550-3700 MHz頻段(3.5 GHz頻段)的公共可用頻譜,作為共用無線專用寬頻的頻率。用戶被劃分為三類授權層級,包括現有存取用戶、優先順序存取執照(PAL)和通用授權存取(GAA)。

此專案成功地展示了CBRS頻段上的專用LTE小型型基地台從整合了Kymeta u8終端裝置的系統連接到一部標準智慧手機,這是一項顯著的成就,能幫助規劃未來使用者連接策略的路徑,並進一步證明了Kymeta擁有開發面符合未來需求的可靠解決方案的能力,進而滿足市場對具有韌性的行動連接以及更強使用者存取效能的強烈需求。

關於Kymeta

Kymeta正在釋放寬頻衛星連接的潛力,並與行動網路相結合以滿足對行動通訊的龐大需求,讓行動連接遍及全球。Kymeta旗下公司Lepton Global Solutions負責公司的衛星連接解決方案,並根據一流技術和量身打造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向市場提供獨特、完整、統包的搭售式解決方案,以滿足並超越客戶的任務要求。這些解決方案再加上公司的市場首款平面衛星天線及Kymeta Connect™連接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革命性的衛星及混合衛星行動網路行動連接。在美國及國際專利和授權的支援下,Kymeta終端裝置滿足對體積小巧的輕量型高傳輸量通訊系統的需求,這些通訊系統無需機械元件即可轉向衛星。Kymeta讓連接簡易化——適用於任何車輛、船舶或固定平臺。

Kymeta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蒙德的私人公司。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kymetacorp.com。

關於Accelleran

Accelleran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為Open 4G和5G RAN以及vRAN提供顛覆性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該公司的獨特方法支援RAN軟體元件在邊緣、雲端或內嵌至RRU的真正雲端原生部署。Accelleran對開放性的承諾幫助實現多廠商無線電部署,並為支援人工智慧的網路演算法提供開放的RAN資料。作為行動通訊產業領先的RAN設計、測試和整合團隊,Accelleran擁有良好的歷史業績,是電信級、可靠、輕便和高效能無線接取網路解決方案和服務的理想之選,服務於私人網路、固定無線、公共行動、中立主機和物聯網等眾多市場。如需瞭解有關Accelleran的更多資訊,請造訪網站www.accelleran.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600533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業務詢問(代表Kymeta):

Brenda Kuhns
行銷總監
Kymeta Corporation
bkuhns@kymetacorp.com

媒體詢問(代表Kymeta):

Amanda Barry
公關和內容總監
The Summit Group
abarry@summits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