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11/13看林莎率隊17LIVER開箱走入慕獅女孩啦啦隊世界

發稿時間:2021/11/11 14:48: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1 14:48:29)17LIVE招牌直播節目《17瘋開箱》近期攜手新竹街口攻城獅接連推出重磅合作特別企劃,最新一集節目將前進最「香」開箱地點,11月13日(六)14:00將推出《你的慕獅女孩啦啦隊上線啦!》特別節目,由「國民初戀」林莎和DJ圓圓搭檔主持,率隊17LIVER一同開箱Muse Girls慕獅女孩啦啦隊,14位慕獅學姊將帶領大家走入啦啦隊的世界,體驗應援舞蹈的訓練日常。節目帳號連結17瘋開箱: https://bit.ly/17unboxing

本週六11/13下午兩點圓圓、林莎兩位主持人和林俞汝annie、鼓手木蘭、樂咖伊娃Eva、奶昔蛋蛋、睿睿、葶妮Tina等六位17LIVE人氣LIVER將現身慕獅女孩的練舞教室,帶大家近距離開箱慕獅女孩啦啦隊一日體驗。今年9月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共選入10位新進啦啦隊團員:群群、瑟七、璇璇、侯芳、沛沛、曼容、姍姍、芷軒、柔一、Wendy,熱騰騰的第二屆Muse Girls慕獅女孩由10位新成員聯手首屆學姊霖霖、一七、子婷、Tomo組成,慕獅女孩啦啦隊近來正緊鑼密鼓的訓練為新賽季準備。

節目中17LIVER們將分別組隊,由慕獅學姊親自帶領舞蹈教學,慕獅女孩新團員中多位具備扎實舞蹈底子,甚至有站上國際舞蹈賽事的舞蹈實力派,慕獅學姊將測驗LIVER們的舞蹈實力,並現場教學應援舞蹈,節目中也將有LIVER及慕獅女孩分隊遊戲比拚環節,6位LIVER由慕獅學姊親自傳授的舞蹈將現場進行驗收,力拚成為「一日慕獅體驗MVP」,並為節目觀眾準備了攻城獅限量週邊好禮,11月13日(六)14:00敬請鎖定《17瘋開箱》,節目帳號連結17瘋開箱: https://bit.ly/17unboxing


新竹街口攻城獅第二季主場例行賽將於12月11日舉行主場開幕戰,門票11月19日中午12點將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帶大家近距離體驗慕獅女孩啦啦隊的日常後,《17瘋開箱》節目預計還將帶大家前進開箱攻城獅的家,帶大家一探攻城獅球員全新落成的宿舍及球員日常生活的樣貌!節目播出日期請鎖定17LIVE官方訊息。

關於17LIVE

17LIVE是亞洲最大的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全球擁有超過5,000 萬註冊用戶(截至 2021年9 月)。我們的使命是“To Empower Human Connections through Live Technology”,期望以直播技術捕捉人們生活裡無法倒轉的時刻,豐富人與人情感的連結交流。在17LIVE,可以跨越時空、更能直通全世界,讓人們在同片天空下,透過直播一起跨越七大洋,紀錄每個生活片段,共同珍藏稍縱即逝的時光。

更多公司訊息:https://tw.17.live/

新聞照片-Muse Girls慕獅女孩球場上應援活力十足。(新竹街口攻城獅_提供)
新聞照片-Muse Girls慕獅女孩球場上應援活力十足。(新竹街口攻城獅_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