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昕力資訊輸出『台灣經驗』前進新南向國家 聯手 IG Tech Group 佈局柬埔寨

發稿時間:2021/11/15 11:11: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5 11:11:00)昕力資訊拓展海外有成,與柬埔寨SI領導廠商 IG Tech Group 在經濟部工業局長官的見證下,雙方完成簽訂策略夥伴協議,借助 IG Tech Group 在柬埔寨金融、政府機關深厚的在地人脈,加上昕力資訊在金融科技層面堅實的『台灣經驗』,誓一同推動柬埔寨金融產業的數位升級;本次雙方藉由經濟部主辦的全球系統整合商大會(WISC)的媒合,展開實質性的交流與對話,評估柬埔寨的潛在市場與客戶,最終達成簽署企業級管理平台 digiRunner 的產品代理權,昕力資訊將提供 IG Tech Group 相關產品訓練,並合作當地客戶相關系統之整合,進而提供柬埔寨民眾國際級的數位使用者體驗。

昕力資訊看好東南亞市場的發展前景,自2019年開始先後在新加坡、越南開設新據點,並期盼成功複製的數位轉型經驗落地新南向市場,雖然近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攪亂全球市場經濟,但短短兩年間,昕力資訊已陸續收穫的海外客戶計有美國的汽車製造大廠、越南的最大藥妝零售通路以及產險公司,本次與 IG Tech Group 旗下 Idealink Consulting 的策略合作,也是因為柬國官方為全力支持發展數位經濟,啟動為期15年的國家政策數位框架,創造出有利的外在環境,讓昕力資訊找到合適的切入機會,盼為當地的經濟發展帶來新動能。

IG Tech Group 總經理 Sokieng Sieng談到:「集團的重心一直都在為我們的金融客戶提供最新的技術與解決方案,並尋找國際上擁有最尖端技術的策略夥伴加入,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今天很高興與昕力資訊完成策略合作簽約,一起為提升柬埔寨的金融科技努力!」

昕力資訊總經理姚勝富表示:「很榮幸參與了經濟部工業局系統整合輸出推動計畫(SIPA),讓昕力資訊不受疫情影響簽約柬埔寨的指標 SI 大廠 IG Tech Group ,尤其雙方都耕耘數位金融領域多年,這次的強強聯手希望能為柬國的產業帶來更方便優質的數位服務,進而擴散至智慧金融與智慧城市的商機。」

昕力資訊總經理姚勝富續表示:「近年東南亞市場經濟發展強勁,人民的消費能力節節攀升,加上各國政府的支持,數位轉型環境日趨成熟,給了像昕力這樣的台灣資訊服務業者絕佳的發展條件,在東南亞市場我們與國際級大廠的競爭優勢除了地理因素之外,累積16年的台灣Fintech經驗、消費文化習慣相近、產品的本土化與彈性、以及的完善的客戶服務都是歐美廠商所不能及,昕力希望做到拋磚引玉,讓台灣由現在的科技硬體輸出大國,轉而成為科技軟體服務輸出大國。」


【關於昕力資訊 www.tpisoftware.com】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TPIsoftware Corp.) 於2005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550人,為資訊服務軟體業者,提供各領域相關產品、解決方案與系統建置服務。昕力資訊專精於發展交談式AI解決方案、金融科技、數位銀行服務、壽險行動服務、電信應用服務、行動應用服務、大數據服務與其他系統解決方案,不僅擁有自家產品線,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服務跨足國內與海外,更與金融、壽險、通訊、科技等知名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媒體聯繫:
昕力資訊 Sonia Tsai | +886-2-2658-0508 #1605 | sonia.tsai@tpi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