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無懼疫情逆境創顛峰 宏泰人壽MDRT平均年薪300萬

發稿時間:2021/11/22 09:27:4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2 09:27:42)新冠肺炎肆虐至今尚未平息,影響民生經濟甚鉅,雖然大環境艱困,但宏泰人壽的業務團隊無懼疫情,在逆境中突破重圍、締造佳績,2020年有13位業務同仁獲得MDRT殊榮的肯定,平均年薪超越300萬元,創下新高。

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在18日的業務大會中特別表揚獲得MDRT殊榮的業務同仁,業績表現優異奠基於業務同仁的專業與努力,魯董事長也盛讚,業務同仁非常用心在「公平待客」、全力打拼,不僅符合「業務員專業性」,在推展業務時,亦已落實「訂約公平誠信」、「注意與忠實義務」,恪遵「商品或服務適合度原則」,因此博得保戶對宏泰人壽的信賴與肯定,衝出好業績,獲得MDRT殊榮實至名歸。

直營業務部副總經理張秀娟則勉勵全體業務同仁「愈是不景氣,愈是要努力!」,這一年來即使疫情影響,還是有許多人在壽險業開創了一片天,逆勢創造事業巔峰。張副總亦表揚這13位優秀傑出的壽險超業─謝佑賢、張睿崴、曾芳玲、謝淑貞、廖嘉豐、吳秋君、羅琦、陳碧霜、王妤婷、李庭萱、鍾俊章、葉建和、蔡孝鍛,他們不但實踐了自我夢想,也透過保險服務,幫助了許多保戶和家庭。

這13位壽險超業也分享他們的成功心得:吳秋君優越的表現讓她在多年前就成為MDRT終身會員,幫助過的家庭和保戶不計其數,未來也將持續下去;謝佑賢從內勤轉戰業務,因自我堅持與要求,不到1年就成為MDRT百萬圓桌會員。張睿崴以持續學習、追求卓越的態度,第四次獲得MDRT殊榮。曾芳玲致力於讓客戶擁有更好的保險保障,能夠獲得MDRT的殊榮要特別感謝團隊的協助與共成。

謝淑貞認為第四次得獎的意義,是讓自己更明白在經營保險業務的道路上,所實踐的使命及信念是正確的。廖嘉豐再次獲得MDRT殊榮,讓他深刻體會,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堅持做對的事,掌聲也能屬於你!羅琦榮獲MDRT殊榮特別感謝公司提供的完整資源為後盾,成就其保險事業。陳碧霜努力讓保戶認同保險的意義與功能,進而協助保戶得到更完整的保障,獲得MDRT殊榮是她最大的鼓勵與動力。

李庭萱把得獎當作使命,未來將持續努力,實現用得獎寫紀錄的夢想。鍾俊章說保險事業利人利己,與太太一起為保戶服務,成為MDRT會員意義非凡。葉建和則感謝老客戶一路支持至今,始終如一的使命是讓每個家庭都有一份完整保障。蔡孝鍛從邁入壽險業20年,兩次得獎都是她達成人生目標的證書。

張副總表示,這13位優秀的業務同仁是宏泰人壽的榮耀,也歡迎更多有志於壽險業的年輕人加入宏泰人壽優秀的團隊;在透過保險為客戶打造堅固生活防護網的同時,共創業績與財富,成功指日可待!

宏泰人壽業務大會於18日舉辦,13位業務菁英突破疫情經濟艱困環境,榮獲MDRT會員殊榮,於活動中接受表揚。圖左5起依序為宏泰人壽湯維華總經理、魯奐毅董事長及直營業務部張秀娟副總經理。
宏泰人壽業務大會於18日舉辦,13位業務菁英突破疫情經濟艱困環境,榮獲MDRT會員殊榮,於活動中接受表揚。圖左5起依序為宏泰人壽湯維華總經理、魯奐毅董事長及直營業務部張秀娟副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