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山科大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線上結訓 師資陣容佳獲好評

發稿時間:2021/11/29 14:43: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9 14:43:33)崑山科技大學為配合當前幼兒園園長培育之需求,提升園長專業發展知能,並提供幼兒園教師、教保員進修及專業發展之機會,提升其專業素養與行政管理之能力,今年度辦理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受疫情影響,本屆採取線上授課,受訓的準園長們有始有終地完成180小時受訓,並在線上結訓典禮發表學習感言。

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是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委託崑山科大辦理,也是唯一在臺南市開辦招生人數最多專屬儲備幼兒園園長專班的大專院校,本屆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確定因素下,改採線上受訓, 線上上課需要更多的體力與耐性,學員表現令人佩服及感動。結訓典禮由進修推廣處蔡福人處長致詞,他提及園長是重要領導角色,希望學員在學成後,能夠學以致用、發揮所長。

幼保系周宣辰主任勉勵準園長們,10週課程雖辛苦但一定收穫滿滿,期許有機會就爭取擔任園長,再創幼兒教育生涯高峰。結訓典禮中,授課教師群亦為準園長們祝福,黃銘俊園長、簡瑞連園長、謝富雀園長、蘇唯倫律師及馮瑜婷老師等,則期勉準園長們持續精進自己,領取證書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幼兒園園長專班導師幼保系王美晴助理教授,勉以「莫忘初衷、熱情共學」理念,期許準園長們再創優質幼教。學員中的黃豐美老師及黃毓雯老師每週自澎湖、臺東往返臺南學習,提及這段路程雖然辛苦,但是師資陣容佳,讓他們收穫滿滿,過程中亦結交多位幼教專業好夥伴,真的是十分值得。

崑大幼兒園園長專班辦學風評佳,已有學員詢問明年度課程,第九屆幼兒園園長專班課程預計111年度4月招生報名、9月開班,歡迎大專院校畢業且服務年資三年以上,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負責人及非現職人員踴躍報名,報名專線06-2059412,崑山科技大學推廣教育組。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1418

崑山科大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辦理線上結訓
崑山科大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辦理線上結訓


崑山科大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辦理線上結訓,老師們給予祝福
崑山科大第八屆幼兒園園長專班辦理線上結訓,老師們給予祝福


受訓的準園長們感言
受訓的準園長們感言


受訓的準園長們感言
受訓的準園長們感言


受訓的準園長們感言
受訓的準園長們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