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秘魯慶祝亞馬遜河被評選為世界自然奇觀十週年

發稿時間:2021/12/01 09:29: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1 09:29:10)秘魯利馬--(美國商業資訊)--秘魯出口暨觀光推廣局(PROMPERÚ)表示,10年前,因全球最長、流速最快的河流亞馬遜河被世界新七大奇觀(New Seven Wonders)組織評選為世界自然奇觀,秘魯走上了國際舞臺的中心。因此,為了慶祝獲此殊榮十週年,我們特別介紹位於秘魯亞馬遜熱帶雨林中心地帶的洛雷托大區(Loreto)。洛雷托位於秘魯東北部,距離首都利馬僅需飛行兩個小時。該大區首府伊基托斯(Iquitos)的周圍是看上去一望無際的大自然,而且被亞馬遜河及其支流環繞,因此乘船和坐飛機便成為進入伊基托斯的唯一交通方式。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9005606/en/

從伊基托斯出發,遊客只需前往宏偉的馬臘尼翁河與烏卡亞利河的交匯點即可到達目的地。生物多樣性的天堂——帕卡亞薩米利亞國家保護區(Pacaya Samiria National Reserve)亦座落於此。這個地區擁有超過85個湖泊,以及生機勃勃的植被,是132種哺乳動物的家園,例如美洲豹、懶熊、大水獺和水豚(全球體型最大的嚙齒目動物)。這裡還有多種猴類,例如黑蜘蛛猴和白腹猴。該地區另一個特別之處是有350種鳥類,包括動冠傘鳥、犀鳥和藍黃紅金剛鸚鵡。

夜間也會有船隻穿梭於這些河流之上,河面倒映著佈滿繁星的天空,陣陣動聽的聲音會飄入耳中:這是自然之聲。黃昏中紫色的日落和日出的一抹藍色則邀請人們再次重遊。

伊基托斯是自然和探險愛好者的天堂:這裡有提供長達數日旅程的遊輪,其中包含叢林徒步遊、拜訪原住民、夜間探險和垂釣。乘坐游輪沿秘魯亞馬遜河航行,將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到粉色海豚躍出水面,成就一段夢幻般的難忘體驗。

慶祝神秘亞馬遜河的壯美有助於培養人們對亞馬遜的保護意識,亞馬遜覆蓋了秘魯近60%的國土面積,被譽為地球之肺。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sé Carlos Collazos jcollazos@promperu.gob.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