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台灣政府串整NGO資源,共同為肯亞打造數位教育環境

發稿時間:2021/12/01 14:35:3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1 14:35:32)台灣政府與世台聯合基金會及台飛國際志工交流協會共同合作,捐贈肯亞100組再生電腦給4所肯亞教育機構,以建立資訊教學系統,並進行科丁(Coding )計畫,協助肯亞推動數位教育及縮短數位落差。

駐索馬利蘭共和國代表處羅震華代表於捐贈典禮引述非洲諺語「教育一個男人,是教育一個個體;而教育一位女性,則是教育整個國家」為例,強調教育為國家發展的根本,透過數位學習,可以協助學子突破地理障礙,與世界接軌,而學習程式語言,更是21世紀的趨勢,可為非洲學子提供跳躍式的成長,也鼓勵肯亞學子努力向學,未來申請台灣獎學金赴台深造,藉由台灣良好學習環境,學成後返國服務,貢獻一己之力。

中華民國外交部多年來與民間組織合作,積極籌募捐贈物資至非洲,因為我們深信教育永遠是最好的投資,希望可以嘉惠更多非洲青年學子,透過教育打造非洲青年未來的夢想。

羅震華代表(中)與學校孩童合影
羅震華代表(中)與學校孩童合影


電腦教室揭幕
電腦教室揭幕


透過數位學習,為肯亞學童開啟另一扇世界之窗
透過數位學習,為肯亞學童開啟另一扇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