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elonis在印度加速建立其在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領域的領導地位

發稿時間:2021/12/01 18:27: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1 18:27:52)Celonis在世界流程中心印度推出新的執行管理計畫

印度班加羅爾--(美國商業資訊)--執行管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Celonis今天宣佈,公司將把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業務擴展到印度。Celonis認為,客戶、全球系統整合商(GSI)、業務流程外包(BPO)供應商、顧問和學者面臨龐大機會,其程度堪比從就地部署到雲端的轉變。

作為其印度執行管理計畫的一部分,Celonis已承諾對印度流程行業投資1億美元以上,預料可創造1,000多個就業機會。向印度的擴張使世界一流的業務流程專業人士和專家能夠為其客戶和自家公司釋出數十億的新流程和執行價值。Celonis的執行管理計畫是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的多天記者會和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活動上推出的。

印度蘊藏著龐大的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機會。Everest集團報告指出,僅印度金融服務的BPO市場就有可能從180億美元成長到2500億美元,目前占全球外包市場的近一半。此外,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估計,到2025年,印度的IT和商業服務1市場將從70億美元成長到200億美元。

Everest集團副總裁Amardeep Modi表示:「流程探勘應該是數位轉型工作的核心,在協助創造更大的規模、敏捷性和商業價值方面可扮演關鍵角色。有了這個新中心來輔助、培訓和推廣該地區的最佳實務,Celonis在印度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可能會獲益匪淺。它還將有助於利用印度龐大的人才庫來滿足全球對流程探勘技能快速成長的需求。」

HFS Research研究主管Reetika Fleming表示:「不可否認,印度是頂尖的全球人才中心,也是全球2000大企業的IT和營運據點。憑藉這項投資,Celonis將其技術帶到需要它的地方。這將使服務提供者更容易培養出精通資料的勞動力,並為印度學生和顧問提供令人振奮的機會,讓他們能夠使用流程智慧技術。」

Celonis印度執行管理計畫以三大策略支柱為重心而設計,將使整個印度流程行業以及最終所有產業部門的每家公司都能夠立即將先進科技應用於核心業務中:

• 無限制執行管理:這項計畫的第一個支柱是推出Celonis無限制執行管理和BPO方案。這些業界首創的方案允許任何BPO、GSI和諮詢專業人員不受限制地存取Celonis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技術。
• Celonis學院:這項計畫的第二個支柱是為整個印度流程顧問業免費提供培訓以及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領域的一流方法、流程和方案。Celonis計畫在印度首先培訓超過10萬名顧問、學生和學者。該方案是全球計畫的一部分,Celonis將培訓超過100萬名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專家。
• Celonis卓越中心:第三個支柱是新的Celonis卓越中心(CoE),它將成為印度客戶、合作夥伴和服務提供者的一站式服務中心。該卓越中心結合合作夥伴賦能支援、專業服務與客戶價值諮詢、專屬產品工程團隊和客戶支援團隊,提供全天候的專長和創新。

Celonis共同創辦人兼共同執行長Bastian Nominacher表示:「每一次重大的流程創新浪潮,從用戶端伺服器到網際網路再到雲端,都貫穿了印度業務流程行業的核心。Celonis很榮幸將我們先進的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技術嵌入全球一流的BPO、GCC、GSI和顧問公司,進而協助推動印度流程現代化的下一代轉變。」

Celonis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已包括全球多個頂級顧問機構、業務流程外包(BPO)供應商和顧問公司,如埃森哲、高知特(Cognizant)、德勤、安永、Firstsource、HCL、IBM、Infosys、KPMG、普華永道、塔塔顧問服務有限公司(TCS)、Tech Mahindra、Wipro、WNS等。這些公司全都使用Celonis執行管理系統為自家公司和客戶推動數位化和流程轉型計畫。

Celonis客戶長兼印度區執行主管Malhar Kamdar表示:「Celonis已為整個印度流程生態系統剷除了所有障礙,讓資料發揮作用,並為各行各業的公司和組織配備我們的執行管理系統。我們的客戶稱之為他們業務的『流程大腦』。Celonis已經完全開放了我們的平臺,目的是為用戶、企業和社會釋出數十億的價值。我們很高興能把資料執行的力量帶給我們在印度的所有客戶和合作夥伴。」

博世(Bosch)區域經理副總裁Jens Bockholt表示:「Celonis是博世在全球的重要合作夥伴,我們與Celonis一起將軟體產品和流程分析提升到新層次,幫助我們實現成為一流的資料驅動型智慧物聯網(AIoT)公司的雄心。我們很高興Celonis在印度建立新的卓越中心,繼續在全球擴張業務,我們期待與Celoni進一步合作,利用Celonis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相信這對Celonis和不斷成長的印度市場都是有利的。」

在2021年世界巡迴活動上,Celonis宣佈了一系列的投資,涉及Celonis執行管理系統(EMS)的三個關鍵要素——資料、智慧和行動。這包括收購即時串流資料技術Lenses.io;推出Celonis執行圖,將整個公司不同流程的事件連接起來,從而發現瓶頸;以及計畫與ServiceNow建立可界定市場的合作關係。

Celonis印度區副總裁兼負責人Anitha Scaria George表示:「印度的市場和人才庫代表無與倫比的機會,可充分利用流程探勘和執行管理在全球的大規模採用。和每次運動一樣,有的公司在競爭中開拓進取,勇於超越,而有的公司卻落於人後。Celonis將培訓下一代的執行管理領導人,將資料、智慧和行動應用到各行各業每項業務的每個流程中。」

關於Celonis

Celonis協助企業根據資料執行業務。在市場領先的流程探勘核心的支援下,Celonis執行管理系統為企業主管和用戶提供一套應用程式、開發者工作室和平臺功能,以消除企業廣泛的效率不彰現象,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並減少碳排放。Celonis在全球擁有數以千計的客戶,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和美國紐約,在全球設有16個辦事處。

© 2021 Celonis SE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Celonis和Celonis「水滴」標誌是Celonis SE在德國和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產品和公司名稱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tps://www.idc.com/getdoc.jsp?containerId=prAP48371321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900527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Isabell Horvath
傳播部副總裁
i.horvath@celon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