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愛科農業基金會和MANRRS宣佈建立三年合作夥伴關係,以提高少數族裔在農業中的代表性

發稿時間:2021/12/01 18:27: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1 18:27:41)喬治亞州德盧斯--(美國商業資訊)--愛科農業基金會(AAF)是私人基金會,致力於透過永續農業發展來終結饑餓。基金會今天宣佈,與農業、天然資源和相關科學領域少數族裔聯合會(MANRRS)建立為期三年的合作夥伴關係,以便從代表性不足的群體中挑選出更多學生進入農業,並促進農業成為令人讚賞且明智的職業選擇。

這份智慧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30005271/en/

該專案由AAF資助,將為量身打造的實習職位提供獎學金機會,並支援從代表性不足群體中招聘人才。重點領域將是農藝、農業企業、工程、資料科學、軟體開發、永續發展、田間技術人員和相關學科。目標是增加多樣性,並促進農業成為值得選擇的職業。

愛科農業基金會主任Metti Richenhagen表示:「愛科農業基金會致力於解決美國農業在多樣性方面的落差。我們與MANRRS的夥伴關係有助於對農業懷有熱情的多元化年輕群體在本行業的高需求領域獲得知識、技能和專業經驗。」

該獎學金計畫將於2021年底啟動,提供2022年夏季實習機會。在接下來三年裡,AAF將每年為遴選的美國少數族裔學生提供16個獎學金名額,並將與愛科集團一起為實習生制定發展和成長計畫:該計畫將持續多年,以幫助少數族裔學生發展出與大學畢業後職業機會相契合的能力。

愛科集團全球多元化、公平和包容部總監Eric Haggard表示:「解決農民最緊迫的挑戰需要不斷創新和多元思維。AAF與MANRRS的夥伴關係可建立更加多樣化的人才管道,進而強化我們為農民從事創新的能力。我們很高興能在愛科為這些有才華的學生提供發展機會。」

該計畫將在傳統黑人大學(HBCU)以及其他為少數族裔服務的機構中宣傳和提供。獎學金計畫還將包括邀請16名獲選學生參加MANRRS第36屆年度培訓會議和就業博覽會。MANRRS擁有由美國各地超過8,000名成員組成的資料庫,並在39個州擁有55個大學和學院分會。

MANRRS全國辦公室營運長Ebony Webber表示:「新計畫令人振奮。我們的資金支援以及與AAF的夥伴關係將有助於我們網路中的更多傑出人才發展領導技能,同時為農業食品行業的轉型貢獻力量。為了開發尖端創新並向零饑餓邁進,農業必須有足夠優勢來吸引類似MANRRS成員這樣的多樣性人才。」

關於愛科農業基金會(AAF)

愛科農業基金會(AAF)由愛科集團(AGCO Corporation, NYSE: AGCO)於2018年發起,是以預防和減輕饑餓問題為願景的私人基金會。基金會發起具有影響力的計畫以支援食品安全,促進永續的農業發展,並在邊緣化農耕社區建立必要的農業基礎設施。AAF位於列支敦士登瓦都茲,在美國喬治亞州德盧斯管理各項業務。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agcofoundation.org/

關於農業、天然資源和相關科學領域少數族裔聯合會(MANRRS)

農業、天然資源和相關科學領域少數族裔聯合會(MANRRS)是在密西根州註冊的非營利組織。MANRRS是全國性協會,歡迎所有種族和族裔群體的成員參與農業和相關科學事業。MANRRS致力於提供支援少數族裔專業發展的網路。它是少數族裔進入職場和發展職業生涯的跳板,有助於避免他們埋沒在數量龐大的主流參與者及其已建立的人脈之中。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協會的全國性網站:www.manrrs.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3000527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Metti Richenhagen,愛科農業基金會
metti.richenhagen@agcocorp.com

Ebony Webber,MANRRS全國辦公室
ebony.webber@MANRR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