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線上英文課程參疵不齊?七大超級指標教你聰明選擇

發稿時間:2021/12/03 09:37:2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3 09:37:23)線上課程在近幾年成為新的學習趨勢,人手一台手機或電腦連上網路,就能隨時隨地進入課堂學習。許多英文補習班看準此商機,紛紛搶佔線上教學市場,推出不同型態和功能的線上教學平台,鼓勵大家持續自我精進。如何選對工具為自己在學業、課業與生活上加分?除了「價位」、「教材」、「課程內容」、「師資」等四項基本的參考指標外,「學習動機」、「個人上課習慣」、「付費方式」也必須納入考量。

便宜不等於高CP 教學品質是關鍵
低價位的學習平台大多主打便宜的一對一純對話課程,並未提供系統性的教材,亦不會嚴格過濾師資,授課者多來自菲律賓、南非等國家,教學品質參差不齊。

中價位平台正夯 教學內容較侷限
多數教學平台多以網路上的影片如TED、BBC等資源為教材,在教學內容上並無太大的連貫性、一致性,學習者需能自動自發學習外,也需有ㄧ定英文程度,較易銜接課程。

老字號線上平台 穩紮穩打少求變
老牌補習機構師資多來自英美加,價位相對偏高,通常會提供授課者一套自編的教材於課堂中使用,對課程有較完整的規劃。不過,這些規模較大的平台無法時常更新教學內容與教材,是許多年輕學子望而卻步的因素之一。

相較於上述各有優缺點的線上教學平台類型,結合學生所有需求的菁英補習班【菁英Plus】線上英文,課程內容多元,提供與時俱進的學習教材,教師更是嚴格把關,擁有TESOL證照是基本,還需通過學員一致評比認可。【菁英Plus】更提供包括多益、托福、雅思、SAT、日文檢定等多項英文證照的專業課程,滿足不同學習動機的學員。

菁英補習班【菁英Plus】為每位學員量身打造專屬線上課程,除了自由選擇不同種類的課堂之外,學員也可以依照個人上課習慣,自行選擇參加實體課或線上課,線上課程又分為「錄播課」、「直播課」、「轉播課」讓學習計畫有彈性。其中,一氣呵成的「課前預習任務」、「課中互動競賽」、「課後複習測驗」三段式學習機制讓學員不論在線上或線下都能充分吸收、強化學習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