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復興分部【創藝同樂會.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發稿時間:2021/12/07 11:31:3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7 11:31:38)轉眼間,寒假即將來臨,家長們是不是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呢?救國團復興分部了解爸爸媽媽的需求,準備豐富又有趣的「創藝同樂會」,和孩子們共度充實的溫暖假期,留下值得珍藏的美好回憶!

救國團復興分部配合國小兒童的寒假日期,規劃10天的「創藝同樂會」。營隊的課程內容有魔術變變變、曠世奇才科學家、異國料理小主廚、小巧手工皂、多媒材創意美術、專注FUN骨牌、指尖藝術繪粉彩、趣味瑜珈遊戲、流行舞蹈、元氣有氧…等,培養孩子們的興趣及增強才藝技能,讓孩子們快樂學習,成長因學習而更加美好,也開啟了孩子們無限精彩的可能。

救國團復興分部除了「創藝同樂會」課程外,尚有許多兒童才藝課程,若有興趣的家長,可關注「救國團復興分部」粉絲團擁有最新消息喲!簡章備索,每班名額有限,快來報名,額滿為止,歡迎您加入救國團終身學習的行列!查詢課程網址: http://tcctc.cyc.org.tw/ ,洽詢課程與相關資訊:救國團復興分部,電話:(04) 226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