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中智全球和RepScrubs®宣布建立夥伴關係,利用「信任即技術」實現供應商法規遵循,幫助醫療機構降低成本

發稿時間:2021/12/07 17:47: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7 17:47:45)中智全球擴展其SEC³URE Ethos平臺——以信任為基礎的超大型健康科技社群,並與RepScrubs®合作,為醫療設施提供醫院流量資料和供應商PPE防護服等額外價值。

德州弗洛爾蒙特和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美國商業資訊)--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 6819.HK)與RepScrubs®宣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中智全球是SEC³URE Ethos、SEC³URE Passport、Link & GO!、BioBytes™和BioBytes™ Visitor等先進解決方案的創新者,而RepScrubs是一家全國性公司,提供圍手術期供應商管理延伸服務和在醫院限制區域內使用的有時效性的供應商防護服。雙方將利用「信任即技術」打造更安全的醫療環境,同時透過供應商法規遵循幫助醫療機構降低成本。

中智全球的SEC³URE Ethos是一個全面綜合的端對端平臺,利用SEC³URE Passport數位憑證解決方案取代了效率低下、容易出錯的人工認證過程。該平臺透過讓醫療機構持續完全控制其獨特的政策,來分擔負擔過重的行政人員的工作,確保每個人都經過認證和驗證,因此醫療機構可以始終信任進入設施的人員。使用SEC³URE Passport,醫療機構可降低交付成本,加速創收,並改善患者治療成效,同時還能夠將認證成本降低90%。

透過將軟體服務與IntelliCentrics整合,RepScrubs為醫院提供額外的圍手術期支援,以及醫院限制區域內的供應商追蹤和法規遵循資料。此外,RepScrubs還提供自動化ScrubPort防治點,可供應安全防護服,所有這些均免費向醫院提供。

RepScrubs獨特的圍手術期平臺透過為內部和外部稽核提供完整的供應商流量資料,並支援即時和歷史報告,使醫療機構能夠加強對醫院規定和法規政策的遵守。此外,該平臺透過位於現場的ScrubPort防治點提供一次性個人防護裝備(PPE)和有時效性的供應商專用識別證,使醫院制定的供應商著裝政策能夠得到自動遵守。ScrubPort系統提供供應商專用的PPE,從而將供應商與醫務人員區分開來,同時將供應商的法規遵循狀態報告給對應的SEC³URE Passport。在SEC³URE Ethos中獲得適當認證的供應商,在進入圍手術區之前,可以從ScrubPort處獲得PPE。如此一來,供應商的著裝成本從醫院轉移到供應商,使供應商來分擔他們現場推展業務的成本。

這裡是一張示意圖,闡明了一體化服務如何確保進入醫療機構圍手術區的供應商的法規遵循。

Jackson Health System策略採購和供應鏈管理資深副總裁兼採購長Rosa Costanzo表示:「兩套系統的整合為供應商管理創造了亟需的可見性。我們現在可以追蹤那些可能進入重症監護區但不符合我們的供應商准入要求的供應商。」

中智全球執行長Mike Sheehan表示:「對醫療機構來說,將所有業務和人員都透過我們的平臺管理,是非常有價值的。正因如此,我們對合作夥伴關係持開放和包容的態度,以增強我們所提供的信任。RepScrubs與我們的核心原則和宗旨相契合,我們很高興RepScrubs成為SEC³URE Ethos的合作夥伴。」

RepScrubs董事長兼執行長Jeff Feuer表示:「我們需要確保供應商經過驗證並符合相關要求,才能獲得我們提供的清潔的、供應商專用的防護服,並進入圍手術區,而與中智全球合作是實現這個目標的第一步。SEC³URE Ethos使我們能夠為那些已經在更安全、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上有所投資的醫療設施提供額外的價值。」

關於中智全球

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的使命是充分運用信任,使優質醫療服務就像一杯咖啡那樣觸手可及,並基根據使命打造了SEC3URE Ethos。SEC³URE Ethos建立在透明、中立和獨立這三個核心原則的基礎之上,目前全球11,000多家醫護網點都正在依賴SEC³UREEthos,以確保患者、醫生、供應商代表和醫療公司之間的相互信任。如需瞭解有關這個以信任為基礎的超大規模醫療社群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intellicentrics.com。中智全球在香港聯交所公開上市,股票代碼為6819。

關於RepScrubs

RepScrubs為醫療機構提供統包式圍手術期供應商管理和法規遵循保證平臺,該平臺提供增強的患者安全、保全、節約費用和供應商存取管理功能。RepScrubs正在幫助美國各醫院應對與醫療感染有關的常見挑戰,這些感染每年為美國帶來350億至450億美元的額外醫療費用。公司為醫院提供供應商PPE分發設備,其中包含有時效性的一次性清潔套裝,以及每個供應商專用的有時效性的識別證。該方案以免費形式為醫院提供。RepScrubs不僅能夠確保為患者提供更安全的環境,系統提供的即時警報和資料分析還可以幫助醫院管理者記錄和管理每天的手術室流量,以達到監管目的。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epscrub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300530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ennifer Xia
media@intellicentr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