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叡揚Vital CRM與D2 Nova合作 串連EVOX雲端電話 升級企業客服

發稿時間:2021/12/15 09:21: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15 09:21:19)企業想要打造常客、發展長期的客戶關係,關鍵就是把握每一次與客戶接觸的機會,尤其以業務、電銷人員、客服常需要透過電話與客戶聯繫,如何做到細緻的互動回應,客服電話將成為企業需要重視的作業流程。過去客服系統與CRM系統常是分開記錄,造成內部資訊落差、延誤服務時機等狀況,現在叡揚Vital CRM與D2 Nova合作,串連EVOX雲端電話,360度全方位記錄聯絡軌跡,讓資訊同步且完整,加上回應即時、接聽便利,大幅提升客戶滿意度!

Vital CRM串連EVOX Connect升級企業客服,將服務更加細緻化,打造口碑好評
Vital CRM串連EVOX Connect升級企業客服,將服務更加細緻化,打造口碑好評

EVOX Connect結合了雲端電話與專業客服中心功能,企業用戶能自行設計來電的分配和排隊規則,有效提升電話接聽率,再加上Vital CRM讓企業完整掌握每一位顧客的來電體驗,包括使用EVOX雲端電話的錄音功能,同步記錄在CRM,保障重要資訊不遺漏。

此外,EVOX Connect加上Vital CRM的手機APP,當客服電話進線,即使出門在外、遠端辦公都能即時檢視CRM資料,不再被辦公室的桌上電話限制住地點。對於傳統客服中心的職務類型,未來可能不需要租用辦公室,只要做好系統的權限設定,職員一機在手便能處理業務,不僅大幅降低企業成本,也提供職員更多的工作彈性。

叡揚Vital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幫助企業打造專屬客戶資料庫,透過多維度的記事功能,幫助全方位了解客戶訊息。目前品牌電商陸續應用Vital CRM創造回購、累積鐵粉,而隨著會員增加,客服的作業量也加重,如何迅速掌握客戶資料,即時回應訂單、產品等狀況,Vital CRM串連EVOX雲端電話便成為首選解決方案。

D2 Nova結合多年來在 VoIP、語音訊息、企業交換機和雲端服務的專業技術,打造了EVOX 雲端電話,並藉由三大優勢:無須硬體設備、彈性擴充、隨處可辦公,讓企業同時省下近50% 的總機設備成本和建置時間。此外,想要進行來電問候語、修改分機等設定也無須等專業IT人員執行,有效提升團隊運作效率,而客服主管也能透過管理後台,隨時觀察團隊的工作狀況並適時給予協助,讓客服團隊更顯專業,品牌形象也更上一層樓。

企業在數位轉型的規劃上,應用數位科技加深與客戶之間的溫度關係也是重點項目,客服電話不再只是單向的聯繫需求,透過Vital CRM與EVOX Connect升級企業客服,主動將服務更加細緻化,做到良好互動,將有助於口碑好評的自然擴散。( 立即申請試用>> https://bit.ly/3GGJsWt )

叡揚Vital 雲端服務家族(www.gsscloud.com/tw):
從2010年開始推出 gsscloud.com 適合中小企業,容易使用、支援行動化的全方位雲端服務系統;包括對外擴展生意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Vital CRM,品牌商直接和客戶溝通和會員集點的一物一碼服務 Vital TTC;企業內部管理的人資系統 Vital HCM, 和財務相關的會計總帳管理系統 Vital GL, 應收/應付管理系統 Vital AP/AR;以及企業流程優化的表單流程管理系統 Vital BizForm;核心知識傳承的知識管理系統 Vital Knowledge;公文管理系統 Vital OD,和專為長照單位設計的 Vital LCA長照評鑑雲端服務。除了持續提升既有服務的功能,成立了客戶成功部門,協助客戶導入雲端服務時能成功數位化、數位優化或更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

叡揚資訊(www.gss.com.tw) :
台灣企業e化應用軟體與服務領導廠商,亦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SaaS服務供應商。30多年來專注於軟體技術及應用服務,提供企業e化應用軟體、資訊治理及資訊安全、運帷服務,以及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等四大產品線,加乘先進的協同作業、行動化、雲端、AI 、機器學習、ChatBot、大數據等前瞻技術,持續創造產品與優化服務,深獲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2,000家海內外客戶及數萬名雲端使用客戶的肯定。

新聞連絡人:

媒體聯絡 雲端及巨資事業群 陳盈縈 (02) 2586-7890 #10778; 0932-830610 ;

媒體聯絡 公共關係 吳馥羽 (02) 2586-7890 #10215; 0921-986683